|
發布時間: 2024-4-7 11:57
正文摘要:程序可正常編譯,但是想要debug時,反匯編窗口里都是nop, 目前在網上看到的辦法,在debug界面添加mempry map的值為0x0000,0xffff,能夠點擊run但是沒有用,反匯編窗口里仍然都是nop,還是無法打斷點。 球球 ... |
| 我知道了,%過的keil可以突破仿真限制 |
| 大佬們,我知道了,那個debug好像只能運行code小于兩千的,我的代碼太大了。 |
| 大佬們,我現在知道問題在哪了,是一個我在網上找的oled驅動文件,我把它去除掉就可以正常debug。 |
| 大佬們好,抱歉問題沒說清楚,用的是51單片機,如果不添加我在網上搜的驅動文件,可以正常debug,加了就不行。 |
LaoYuTou 發表于 2024-4-7 18:18 用的51單片機,不好意思,沒表述清楚。 ![]() |
雪糕yya 發表于 2024-4-8 00:26 C51沒仿真器,都是軟仿,不太是芯片選錯了。 |
|
可能是芯片選錯了吧 |
LaoYuTou 發表于 2024-4-7 18:18 STM32的地址有那么短嗎? |
| 是STM32吧,網上有解決方法,查“STM32軟件仿真配置”,修改debug頁面。 |
|
錯誤報告提示意思是,你的代碼放在地址C:0x0000是不容許讀寫的區域 你這應該是51單片機的,估計是芯片選錯了 |
| 你這個沒表述清楚 哪個型號 怎么仿真的 可以去B站看仿真視頻,一步步跟著操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