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找回密碼
 立即注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搜索

求助

查看數: 3485 | 評論數: 2 | 收藏 0
關燈 | 提示:支持鍵盤翻頁<-左 右->
    組圖打開中,請稍候......
發布時間: 2013-10-23 00:27

正文摘要:

小弟剛學單片機,請問大蝦們下圖為什么只有p1.1口接的燈在閃,本來是做流水燈的

回復

ID:34688 發表于 2013-10-23 15:33
ahshmj 發表于 2013-10-23 08:43
延時子程序里面就別再用R0了,主程序里面用了R0、R2,調用延時子程序時,你又沒有入棧保護,在子程序內R0被 ...

問題解決了,謝謝ahshmj版主指點
ID:7485 發表于 2013-10-23 08:43
延時子程序里面就別再用R0了,主程序里面用了R0、R2,調用延時子程序時,你又沒有入棧保護,在子程序內R0被改寫了。

簡單的解決方案:延時子程序里的R0改成R3,或其他主程序沒有用到的寄存器。
delay:
           MOV    R3, #255
   D1: MOV    R1, #255
           DJNZ   R1, $
           DJNZ   R3, D1
          RET

小黑屋|51黑電子論壇 |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125739409;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

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