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找回密碼
 立即注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搜索

有關stc8h單片機使用外部晶振進入掉電模式的疑惑

查看數: 2286 | 評論數: 4 | 收藏 0
關燈 | 提示:支持鍵盤翻頁<-左 右->
    組圖打開中,請稍候......
發布時間: 2023-1-6 09:12

正文摘要:

我使用外部晶振32.768k給RTC實時時鐘提供頻率,但手冊說進入掉電模式后會關閉所有時鐘源,請問使用外部32.768k晶振的RTC實時時鐘會受掉電模式的影響嗎?

回復

ID:1042619 發表于 2023-1-9 14:47

如果外部32.768k晶振是作為RTC時鐘源的話,進入掉電模式時就不會關閉。所以掉電模式下RTC時鐘不受影響,還能正常工作。
ID:1060328 發表于 2023-1-7 18:44
外部32k肯定沒影響呀,就是你接了一個外部信號源,單片機掉電模式了,外部信號源仍然工作
ID:526108 發表于 2023-1-6 14:38
a185980800 發表于 2023-1-6 10:10
會影響的話RTC還有啥用。

有人說使用內部32k時鐘是有影響的,但使用外部32k就沒影響
ID:857072 發表于 2023-1-6 10:10
會影響的話RTC還有啥用。

小黑屋|51黑電子論壇 |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125739409;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

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