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fā)布時間: 2022-4-25 10:28
正文摘要:今天給大家分享一個自己做的DC-DC升壓板,已打板測試,穩(wěn)定工作在2.5A電流左右。 板子介紹及功能如下: 1、采用XL6019芯片,電流可達(dá)3A以上,帶輸入輸出焊盤。 2、輸入電壓范圍:DC20V---40V。3、輸出電壓:本設(shè) ... |
|
開關(guān)元器件盡量靠近,高頻走線盡可能短,控制好環(huán)路面積,在散熱允許的情況下,面積越小越好。這樣可以提升EMI |
| 參與人數(shù) 1 | 黑幣 +20 | 收起 理由 |
|---|---|---|
|
| + 20 | 回帖助人的獎勵! |
| 官方有參考設(shè)計,lauout也有,你這個layout可以提升提升 |
| 用過XL6012搭建過洞洞板電路,改進(jìn)成可調(diào)的,電壓能升到50V, 看的出樓主是剛開始學(xué)習(xí)畫板吧。 |
assor 發(fā)表于 2022-5-8 10:08 我記得技術(shù)手冊好像是懸空的 |
| 你的EN引腳直接懸空了嗎? |
| 水平有限,僅供參考。 |
| 板子做的真不咋滴 |
Powered by 單片機(jī)教程網(wǎ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