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布時間: 2022-4-10 20:12
正文摘要:有LINE和MIC輸入。聲音大小,低音調節,高音調節。功放芯片是LM3886.燒了一個,拆了。 為何主板子上有8個4558運放,另外線路和麥克風還要輸入還要2個,供10個。 領我疑惑的是,主板上為何要8個那么多運放是干嘛的 ... |
| 用料和工藝都不錯,還是沉孔PCB,值得收藏 |
|
很高端的玩意,最起碼是雙面板,可以用更好的運放替換下; 看工藝做功都蠻好,焊點飽滿,焊錫銀白,原件整齊, 大量的鉭電容,電解都是進口的,廠家是真正用心的做了這個功放 |
feeling1791 發表于 2022-7-15 12:05 同在花都! 前輩好! |
| 估計2008年前的老古董產品,廣州花都老電子工程師電路,一個貼片料都沒有,過時啦 |
|
感覺用料好足的樣子,實際上就是個中低端玩意,修得好就修,修不好就丟 先看一下兩個穩壓管,如果是沒有接地,而是接到運放上的話,那么,就有兩個運放用來做伺服電源 用了兩個LM3886,一個是放大低音的,一個是放大中高音的,所以,這是一個電子分頻功放電路,運放主要是用來分頻這一塊 輸入緩沖,兩個聲音合成一個聲道,電子分頻,音調緩沖,音調,LM3886驅動這幾個加一塊,用8個不奇怪 |
| BASS、TREBLE是調節音調的,如果沒有數字化,就是需要這么多運放。 |
| 謝謝,還能詳細點舉例不 |
| 這個用料算可以了啊,運放一般處理均衡之類的,還有平衡輸入輸出轉換也需要運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