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布時間: 2022-1-20 11:41
正文摘要:本人是個電子愛好者,喜歡自己diy,經常制作電路板,決定做一臺高精度的小型雕刻機,為長期方便使用,再三考慮決定使用龍門型結構,導軌使用HCG型, 整體結構使用pvc材質,控制系統使用之前一臺舊手柄改造,最大行程 ... |
| 添加一個Z軸就是3D打印機 |
| 大神,換個3D打印頭就可以做3D打印機用了 |
牛![]() |
| 厲害啊 |
|
厲害啊 能工巧匠 |
| 真正的高手,牛人!!! |
| 請問,固件在那個壓縮包里 |
| 點贊,還可以用來做其它零件 |
| 某一個寶賣的控制板,那款比較好? |
| 雙層電路板做過孔有沒有好的辦法,現在只能用導線焊接,這個方法一個是增加很多工作量,二是做直插件過孔時,兩邊都要焊接,很不好焊,機械強度也比較差。不知各位有什么好的方法 |
| 控制部分很重要。 |
| 大佬,還真是牛啊 |
| 我也想自己動手搞一個 |
| 我也想搞臺 |
| 各位財力豐厚啊 |
xlhlydd 發表于 2025-8-25 19:48 全鋼好,結實抗造 |
| 樓主高人,自己用著方便,快捷還省錢,正在做全鋼機 |
| 可用絲印阻焊漆,固化后用激光開焊盤窗,因銅的反射率高,只會燒掉阻焊,不會傷銅。 |
| 厲害啊 能工巧匠 |
| 真正的高手 |
| 果然是高手,太牛了! |
| 能工巧匠! |
| 打板都免費了這個存在沒多少意義 |
| 厲害,材料咋固定的? |
| 留比啊!真.大佬! |
| 看看資料真全啊,真棒牛人,下載學習! |
| 主軸多少轉,用的什么電機 |
| 真的高手 |
| 精致 真正的牛人 |
| 大牛啊,沒上傳程序呀 |
| 牛人,我也想擁有一個這東西,向您學習 |
| 牛人,想您學習 |
學習了真棒啊這機器 |
| 感覺精度還好,想向樓主學習一下做一臺,圖紙是哪些 |
這是我的機器這幾天閑魚買的剛到手。 |
|
不知道 這套成本多少呢? |
| 厲害啊 能工巧匠 |
|
本帖最后由 glinfei 于 2022-1-28 17:04 編輯 高手啊 |
真正的高手![]() |
這真是最強人啊,用代號稱作:牛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