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啤酒瓶子老大 發表于 2021-12-19 09:36 現在就是在看視頻 哈哈 |
|
完全沒學過。你會多少呢?會STM32點燈?還是連開發板都沒有? 這讓大佬們很難回答你。 是先去看看基礎的視頻教程,還是買本書仔細讀一下,還是有了基礎了,沒有思路? |
188610329 發表于 2021-12-19 00:27 這就是個作業,真正能做電梯的開發人員還用來問嗎?? ![]() |
| 現在人膽子真大, 電梯這種東西,不說STM是不是靠譜,自己不會做居然都敢上論壇來問, 出了事情到底算誰的? |
| 原來有一個51做的論壇里有,現在沒了,我下載下來看了一下,我上傳一下,要是不行,你留個郵箱,我發你 |
| 這電梯控制系統,不是簡單的這幾個功能就行了,還要有保護功能、自檢功能,緊急剎車功能,還要防止程序跑飛造成的安全事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