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布時間: 2021-12-1 21:58
正文摘要:本帖最后由 xiaoyuxinke 于 2021-12-15 17:38 編輯 上次DIY了個TA7240的BTL雙聲道功放板,每聲道19W功率,想用變壓器供電,結果變壓器太貴不利于量產,所以今天再給它DIY個開關電源,兩個聲道各19W=38W,再加上前置等供 ... |
和熊貓打架 發表于 2023-12-13 09:46 花錢,就這么簡單。 |
hlzxh 發表于 2023-4-12 12:03 看你具體什么要求了,現在這種方案很多 |
lhxtzlhxtz 發表于 2023-1-24 09:12 我確實沒有應付伸手黨的功底,明明是想直接抄別人的,還說的這么理直氣狀,呵呵。 |
| 開關電源用于功放,能不能加超過1萬微法的大濾波電容? |
| 3842待機功耗太大,你這個電源不帶負載,空載功耗都超過2W了。 |
| 此乃好帖。學習了 |
和熊貓打架 發表于 2023-12-13 09:46 你復刻不了,因為你不知道我的變壓器參數 |
| 膜拜大佬,請問大佬想復刻的話應該怎么弄呢 |
| 別的都好弄,就是這個板子上的變壓器不知道怎么弄 |
| 謝謝樓主分享!看了后面的討論,受益匪淺。 |
| 牛人啊,羨慕羨慕, |
| 電源做得不錯,個人覺得R1上拉電阻應該可以不用? |
m182892 發表于 2023-7-21 08:46 我這里實測22NF是40.3KHZ, |
hlzxh 發表于 2023-4-12 13:05 不同的開關電源匝比是不同的,電感量也不同,不能只換個變壓器就完事。 |
hlzxh 發表于 2023-4-12 12:03 這種電路很多,自己在網上找個做一下就行了,或者自己畫個板打樣 |
lhxtzlhxtz 發表于 2023-1-24 09:12 我這個不是開源貼,不需要所有參數都標明,不過我承認我功底不夠,跟你們這種有功底的大神沒得比。 |
susu111 發表于 2023-1-5 11:08 增大R11,調整到電源在輸出4.2A的時候,R9到UC3842第3腳的電壓為1V就行了,UC3842電壓達到1V時進入過流保護狀態。 R11越大UC3842第3腳電壓越高,反之則低。相應的,R11越大允許輸出的電流越小,這個不難理解。 |
| 牛人,先收藏下來 |
| C14應該是2.2nF不是22nF,前者的工作頻率為6.8KHz,后者為68KHz。 |
xiaoyuxinke 發表于 2022-7-4 00:45 量產40W!請問有通過安規認證嗎? |
| 大神你這個變壓器詳細參數能提供嗎?變壓器換成24v6a的能不能做成24v6安輸出? |
| 朋友你好你這有沒有24v6a的開關電源電路圖?我這做了個100w的充電模塊苦于找不到合適的前級電路,有的話給個謝謝了。 |
| 百度很多回答 |
| 請教樓主或網友:1、電源緩慢打嗝,是7腳能量輸入不足么、或是濾波電容能量不足?2、初次級間的C17\C18的作用是濾除靜電么?總感覺一旦短路,220V電壓會直通。取消C17\C18能正常、安全么? |
lhxtzlhxtz 發表于 2023-1-24 09:12 是的我沒有功底,很多參數我都沒標,但我還是做出來了。 |
向大神學習開關電源之電動車充電器相關的知識,致敬!!!![]() |
| 這里全是牛人 |
|
樓主 有變壓器的數據嗎,線徑,匝數 謝謝 本人想做個仿真 |
| 丅1沒有標參數,講明你沒有功底。 |
| 還是想學學LLC |
| 如果輸出是12V/4A需要怎么修改呢 |
cooldog123pp 發表于 2022-8-28 18:06 電子負載滿載拉24*7小時,溫升不超過50度,元件和設計都超過設計要求。 |
| 可以吧PCB 和原理圖文件發出來嗎? 想做一個試試看!!! |
龍小白 發表于 2022-9-18 08:14 此貼發出很久了,到現在還有網友有回復,感謝各位的支持,有空看到一定回復各位。 |
| 謝謝樓主分享,尤其看了后面的評論,受益匪淺 |
ebuffalo 發表于 2022-9-6 00:30 這個輸入有共模,輸出有差模,EMI和傳導都過了。 |
cooldog123pp 發表于 2022-8-28 18:06 1000個同時24小時*30天滿載測試,沒任何問題 |
xiaoyuxinke 發表于 2022-1-3 16:21 100w的話,12v的輸出,反激紋波應該比較大 |
| 用電子負載拉過了么,看性能不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