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字不是重點(diǎn) 發(fā)表于 2021-11-23 11:05 蝴蝶也不可能那么左右對稱的,所以可以忽略。別的的確是問題。用貼片零件會(huì)更好看看點(diǎn)。用STC單片機(jī),就不用晶振了。 |
|
看你在壇子里發(fā)的PCB文件,一年多了,發(fā)了好多個(gè)板,畫板技術(shù)還有待提高。。 你純粹是畫著玩吧? 先說布局: 蝴蝶,最基本的左右對稱你都沒做到 。。2根觸角太細(xì)了,100mm*2mm,做不出來的! 過多的深銳角,也做不出來! 再說說電路: 板上沒有電源接口、沒有濾波、晶體走線還繞一大圈。 一個(gè)IO接9個(gè)燈,太草率了吧? 我就隨便說說,不喜勿噴,通知必刪! |
| PCB制板廠:很遺憾你這個(gè)板,我們做不了。。。 |
| 期待點(diǎn)亮效果... |
kxcuser 發(fā)表于 2021-11-10 09:21 剛畫好 |
| 不錯(cuò),上亮燈效果 |
Powered by 單片機(jī)教程網(wǎ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