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找回密碼
 立即注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搜索

發一款T12焊臺PCB(含原理圖)文件(可直接打樣)

查看數: 37612 | 評論數: 61 | 收藏 45
關燈 | 提示:支持鍵盤翻頁<-左 右->
    組圖打開中,請稍候......
發布時間: 2021-3-5 23:43

正文摘要:

自己畫的PCB和原理圖,做成實物已經三月多了,用著很順手,程序可以用論壇里的改下端口就可以了。 Altium Designer畫的原理圖和PCB圖如下:(51hei附件中可下載工程文件)

回復

ID:82738 發表于 2025-8-11 08:06
不能加熱是怎么回事?
ID:60178 發表于 2025-3-30 04:43
ZHENG39680 發表于 2022-8-18 22:25
T12是如何測溫的?T12用了N年,就是沒搞懂這個測溫原理。

T12熱電偶和發熱絲是串聯的,通過間斷加熱空閑時,采樣T12的微弱的電壓經運放放大百倍后給CPU,經內部ADC模數轉換計算后得到電壓查內部表格換成溫度,并顯示在OLED上,同時據得到的溫度反饋數據,進行PID閉環控溫,這也是一般工業溫度,電機轉速,供水,閉環控制的常用方法。
ID:707558 發表于 2025-3-29 21:52
一直在用T12,看到這個電路中加了風扇,感覺很不錯,另外還有3.3.3版本的程序,非常感謝。
ID:26275 發表于 2025-1-3 09:04
這個和6.6包郵的那個相比,有什么不一樣的特殊之處沒, 那個可以8秒化錫。 體積小 比5毛硬幣還小。, 找個看的順眼的電源就可以塞進去。   T12就是要廉價才符合它的定性, 如果要做得太過復雜,就丟失了很多DIY精神
ID:1140929 發表于 2024-12-27 14:37
感謝樓主分享!目前手頭用一個機械式撥盤調溫的簡易電絡鐵,感覺還夠用,想過用單片機DIY一個更智能的焊臺(集成桌面充電站功能,可以給手機或其它電子產品充電),架構都想好了,可惜一直沒有時間動手。
ID:61140 發表于 2024-12-25 21:54
mengsiu 發表于 2024-8-27 10:16
吸煙風扇是個Good idea,但問題是,吸了的煙排到哪里去呢?

無論排到哪都比吸到身體里面好
ID:1130604 發表于 2024-9-24 15:31
yumi91 發表于 2022-10-8 20:26
有那種簡單的嗎,白菜白光的

有的呢,還沒發布
ID:1131387 發表于 2024-9-4 20:01
學習了,謝謝分享
ID:613605 發表于 2024-8-31 16:29
愛學習的橙汁 發表于 2021-12-9 09:36
像我這種新手用黃花的調溫也用了三四年  大佬能說一下T12有啥好處嗎

升溫塊,溫控準,還可以隨時更換焊頭,再就是價格高可以裝x。很難焊接大的電子器件。
ID:16255 發表于 2024-8-27 10:16
吸煙風扇是個Good idea,但問題是,吸了的煙排到哪里去呢?
ID:1130604 發表于 2024-8-25 19:04
我自己改了一個用三端穩壓的 直接用24伏就可以了
ID:1130604 發表于 2024-8-18 00:37
為什么不用三端穩壓
ID:1083996 發表于 2023-10-30 21:32
愛學習的橙汁 發表于 2021-12-9 09:36
像我這種新手用黃花的調溫也用了三四年  大佬能說一下T12有啥好處嗎

T12感溫器就是頭,其實就是PTC發熱器,好處是溫度更穩定,發熱更快速,傳感器對烙鐵頭的溫度反饋更及時;
缺點就是……烙鐵頭貴
ID:61140 發表于 2023-10-21 20:03
yumi91 發表于 2022-10-8 20:26
有那種簡單的嗎,白菜白光的

白菜白光的很容易,你可以自己做個LM358做一個,原理圖網上大堆
ID:875089 發表于 2023-7-2 02:14
單片機是什么型號的
ID:562099 發表于 2023-6-10 22:19
樓主資料好。。。用的什么單片機,
ID:1072075 發表于 2023-4-16 18:35
最近想做個t12 對我很有幫助
ID:1068434 發表于 2023-3-29 07:47
這設計不錯,值得推薦!
ID:542144 發表于 2023-3-23 21:31
好使不   diy個試試
ID:61140 發表于 2022-12-19 19:10

就是窄的DIP封裝
ID:941191 發表于 2022-10-9 19:18
最低需要兩組電源吧。把24V直接轉5V,。,可以用JW5026,,
ID:941191 發表于 2022-10-9 19:13
yin11111 發表于 2021-5-12 15:41
大哥 能幫忙設計一個pcb板嗎 ?,自己也從來沒接觸過  就很著急  很簡單的pcb板 有原理圖 電路比較簡單 謝謝 ...

用EDA簡單,在庫里把元件放上去。然后按照原理圖用線連上。在自動布線就可以了。最后在來個鋪銅。搞定
ID:953507 發表于 2022-10-8 20:26
有那種簡單的嗎,白菜白光的
ID:61140 發表于 2022-9-20 13:44
龍小白 發表于 2022-9-18 08:18
前幾天下了,還沒有做,今天路過,又看到了,才想起來沒有評論,謝謝樓主分享。等做了還要參與評分

此貼發出很久了,到現在還有網友有回復,感謝各位的支持,有空看到一定回復各位。
ID:1013588 發表于 2022-9-18 08:18
前幾天下了,還沒有做,今天路過,又看到了,才想起來沒有評論,謝謝樓主分享。等做了還要參與評分
ID:1044455 發表于 2022-9-10 23:08
想自己DIY一個,學習一下
ID:736575 發表于 2022-9-6 13:18
大師單片機是什么型號的
ID:1043341 發表于 2022-8-30 22:21
昨天買了一個,自己用懶得做了,買來后把里面的硬件不足,接地的問題處理了一下,感覺還行,以前200多買了個簡易版的,頭子都燒變形了兩個,確實不行,用單片機控制的應該靠譜些
ID:41335 發表于 2022-8-19 16:38
學習一下,軟件可以發下嗎?
ID:18101 發表于 2022-8-18 23:46
用什么編程器寫入程序?
ID:18101 發表于 2022-8-18 23:40
這個電路的測溫原理是怎樣的?看不懂。請多多指教。謝謝
ID:18101 發表于 2022-8-18 22:25
T12是如何測溫的?T12用了N年,就是沒搞懂這個測溫原理。
ID:1025182 發表于 2022-5-10 09:47
群主好!感謝您免費分享
ID:60906 發表于 2022-4-26 19:48
t12很好的焊臺,我用的是迷你版的,這下可以自制個高大上的!!!!
ID:1021338 發表于 2022-4-24 19:38
有時間做一個玩玩
ID:61140 發表于 2022-4-23 08:07

SKDIP就是窄的DIP封裝
ID:78137 發表于 2022-4-14 20:34
學習一下,重拾DIY事業,好久沒動洛鐵了
ID:741223 發表于 2022-4-10 10:36
不錯的焊臺,學習了
ID:852236 發表于 2021-12-12 17:06
學習了,有空做個試試
ID:645807 發表于 2021-12-9 09:36
像我這種新手用黃花的調溫也用了三四年  大佬能說一下T12有啥好處嗎

小黑屋|51黑電子論壇 |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125739409;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

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