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51單片機(jī) | 24小時必答區(qū) | 單片機(jī)教程 | 單片機(jī)DIY制作 | STM32 | Cortex M3 | 模數(shù)電子 | 電子DIY制作 | 音響/功放 | 拆機(jī)樂園 | Arduino | 嵌入式OS | 程序設(shè)計(jì)
|
發(fā)布時間: 2021-1-30 16:16
正文摘要:很早就想做磁懸浮只是覺得有點(diǎn)難就一直沒有做,自學(xué)51單片機(jī),又學(xué)了stm32后也一直沒有做過單片機(jī)項(xiàng)目,直到做設(shè)計(jì)的時候才想起用單片機(jī)做個磁懸浮玩玩。選用stm32也只是手頭上剛好有一塊,通過對網(wǎng)上的資料學(xué)習(xí)后以 ... |
| 不是KEIL嗎? |
| 請問是用什么軟件寫的代碼 |
| 請問霍爾傳感器受各個方向磁場影響,沒有辦法辨別浮子偏離的方向怎么辦 |
| 謝謝樓主,資料挺全的 |
| 謝謝分享,做一個玩看看 |
TKDRIVER 發(fā)表于 2021-3-5 18:18 先調(diào)比例再調(diào)微分,在調(diào)試前要保證電路是正確的,線圈有輸出才行 |
aktuan007 發(fā)表于 2021-3-3 12:52 Tbao有直接買就行了 |
發(fā)表于 2021-3-3 10:54 一個,可以輸出兩路pwm |
| 你好,我想問問調(diào)試步驟是? |
| 樓主這個線圈的參數(shù)能不能說的詳細(xì)點(diǎn)哈?多少匝多少亨哦? |
| 請問需要兩個298N嗎 |
| 謝謝!在就想搞個磁懸浮了 |
| 看看,應(yīng)該不錯,學(xué)習(xí)一下。。。 |
| 好資料,51黑有你更精彩!!! |
Powered by 單片機(jī)教程網(wǎ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