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51單片機(jī) | 24小時必答區(qū) | 單片機(jī)教程 | 單片機(jī)DIY制作 | STM32 | Cortex M3 | 模數(shù)電子 | 電子DIY制作 | 音響/功放 | 拆機(jī)樂園 | Arduino | 嵌入式OS | 程序設(shè)計(jì)
|
發(fā)布時間: 2021-1-9 19:11
正文摘要:通過按鍵輪流讓4個端口輸出高電平, : ////////一個按鍵控制4種模式,分別點(diǎn)亮4個LED****************** #include<reg52.h>//頭文件 #define unchar unsigned char #define unint unsigned ... |
|
if(Mod==1||Mod==3) flag=0; Mod為奇數(shù)時不執(zhí)行run(); |
|
if(Mod==1||Mod==3) flag=0; 這一行為什么要加前面那個Mod==1 我覺得這里就是在4的時候處理一下mod,那Mod=3的時候處理就好了吧 |
Hooligian 發(fā)表于 2021-1-9 22:30 長按短按都一樣,CD4052通過兩個腳的不同電平狀態(tài)切換4路音源,每按一下,切換一路音源輸入,再按一下,切換下一路音源,就是這樣用的, |
|
我是小白,想問一下樓主這個四種模式和兩種模式(長按和短按)有什么區(qū)別,我不太清楚。求解答,謝謝樓主分享。 |
Powered by 單片機(jī)教程網(wǎ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