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找回密碼
 立即注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搜索

keil 調用頭文件內的函數報錯,Undefined symbol f() referred from main.o

查看數: 5922 | 評論數: 7 | 收藏 0
關燈 | 提示:支持鍵盤翻頁<-左 右->
    組圖打開中,請稍候......
發布時間: 2020-12-6 10:51

正文摘要:

我已經把頭文件引用了,item也添加了,編譯的文件夾也鏈接了,F在不知道怎么辦了。大佬們求助。!

回復

ID:807182 發表于 2020-12-10 17:52
你在其他地方有錯,你看看你其他文件下的代碼有沒有標紅的,修改就可以啦
ID:307734 發表于 2020-12-10 09:30
這個問題被很神奇的解決了。我把.c文件改成了.cpp文件,然后就不報錯了。但是我不知道其中的原因是什么。希望有大佬解答一下。
ID:740869 發表于 2020-12-7 15:11
看看是不是HAL庫的config文件里宏沒有打開導致頭文件沒有包含進去。
ID:116773 發表于 2020-12-7 08:40
也許是項目文件不完整吧,用STM32CubeMX來生成項目文件就不會出現文件不完整的現象。
ID:852300 發表于 2020-12-6 15:52
頭文件沒放入同一個文件夾?
ID:116773 發表于 2020-12-6 12:26
往上翻,找到出錯的標注,雙擊鏈接到出錯的代碼行,對癥修改。

小黑屋|51黑電子論壇 |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125739409;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

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