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找回密碼
 立即注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搜索

關于NTC溫度檢測電路

查看數: 4671 | 評論數: 10 | 收藏 1
關燈 | 提示:支持鍵盤翻頁<-左 右->
    組圖打開中,請稍候......
發布時間: 2020-9-11 10:27

正文摘要:

NTC溫度檢測電路  問題如圖

回復

ID:668004 發表于 2020-9-15 18:31
lfc315 發表于 2020-9-11 18:40
下端接的IO,IO就是開關呀,要測量的時候拉低,不測量的時候拉高,這樣在不測量時不耗電

確定是拉高而不是作為輸入模式對嗎
ID:668004 發表于 2020-9-15 18:31
Y_G_G 發表于 2020-9-11 11:57
哥們,你不能老是拿來主義呀,多少自己要思考一的嘛
它這種應用是用在電池供電的,220V供電才不管這個呢
如 ...

來這李核實下  很多都有有答案的。。。這個不采樣的時候這個IO口是需要拉高還是作為輸入模式?NTCGND那個口
ID:818968 發表于 2020-9-14 17:20
應該是為了低功耗設計
ID:578842 發表于 2020-9-12 07:07
這個思路很好,學到了。
ID:8222 發表于 2020-9-12 00:16
Y_G_G 發表于 2020-9-11 11:57
哥們,你不能老是拿來主義呀,多少自己要思考一的嘛
它這種應用是用在電池供電的,220V供電才不管這個呢
如 ...

又學到一招。謝謝啦。
ID:10947 發表于 2020-9-11 18:40
下端接的IO,IO就是開關呀,要測量的時候拉低,不測量的時候拉高,這樣在不測量時不耗電
ID:654028 發表于 2020-9-11 13:21
Y_G_G 發表于 2020-9-11 11:57
哥們,你不能老是拿來主義呀,多少自己要思考一的嘛
它這種應用是用在電池供電的,220V供電才不管這個呢
如 ...

老哥,我又學到了
ID:52749 發表于 2020-9-11 13:12
為了低功耗,如果直接接地,那么它一直是耗電的,接入單片機IO口,在關機后,可以把GND也拉高到VCC,這樣就沒有電流流過了.
ID:401564 發表于 2020-9-11 11:57
哥們,你不能老是拿來主義呀,多少自己要思考一的嘛
它這種應用是用在電池供電的,220V供電才不管這個呢
如果是直接接地的話,在這個NTC電路中,大概會消耗10uA的電流,這電流對于電池供電來說是有點大的
接到普通IO的話,可以在休眠或者不進行ADC的時候,NTC地輸出高電平,那么這個點就不耗電了
ID:123289 發表于 2020-9-11 11:31
你可以直接接地,每個設計者的考慮不同。

小黑屋|51黑電子論壇 |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125739409;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

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