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找回密碼
 立即注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搜索

關于PCB天線是比著它畫出來就可以嗎?(相同尺寸)

查看數: 3189 | 評論數: 10 | 收藏 0
關燈 | 提示:支持鍵盤翻頁<-左 右->
    組圖打開中,請稍候......
發布時間: 2020-9-3 15:50

正文摘要:

如圖是買的開發板上的一個通訊模塊,想問一下這個天線部分是比著它畫出來就可以嗎(相同尺寸)

回復

ID:653254 發表于 2020-9-17 19:47
我認為你可以找找他的版圖,一般都會有gerber文件放出來,這種天線一般板厚,板材不過分,就沒啥問題,要想性能好,還得看匹配你怎么調。
ID:478514 發表于 2020-9-7 08:06
只要線寬線長過孔孔徑及板厚一致就一樣可以用。
ID:494707 發表于 2020-9-5 14:20
可以參考畫。但做成成品裝殼最好測試天線諧振點是否是你所需要(你實際應用情況)。這樣才能發揮天線最大性能。不然的話,發送接收性能都打折扣,通信距離縮短。塑料外殼,PCB地對天線影響諧振點也不小。裝殼和不裝殼,天線諧振點也有變化
ID:342822 發表于 2020-9-5 13:29
板子材質要注意哦~~
ID:420836 發表于 2020-9-5 10:29
只要尺寸相同,就沒有問題。
ID:123289 發表于 2020-9-4 16:57
贊同你的想法。
無效樓層,該帖已經被刪除
ID:802265 發表于 2020-9-3 21:06
wulin 發表于 2020-9-3 20:59
只要線寬線長過孔孔徑及板厚一致就一樣可以用。

感謝回復
ID:213173 發表于 2020-9-3 20:59
只要線寬線長過孔孔徑及板厚一致就一樣可以用。
無效樓層,該帖已經被刪除

小黑屋|51黑電子論壇 |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125739409;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

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