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找回密碼
 立即注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搜索

Altium Designer元器件地線與灌銅接地之間的接線問題

查看數: 5741 | 評論數: 4 | 收藏 0
關燈 | 提示:支持鍵盤翻頁<-左 右->
    組圖打開中,請稍候......
發布時間: 2020-8-17 19:31

正文摘要:

貼片元器件接地端在灌銅設置為地時,元器件接地端可以不連接地線嗎,如果可以的話,該怎么設置。。。。先謝謝大佬的回答

回復

ID:685842 發表于 2020-8-18 19:55
dasSpieler 發表于 2020-8-18 19:17
顯然啊這,肉眼就可以觀察出兩邊的鋪銅不連通……如果要讓兩邊鋪銅聯通的話可以在空白的地方打一些過孔, ...

原來如此  感謝感謝   haha
ID:743992 發表于 2020-8-18 19:17
漸入寒冬 發表于 2020-8-18 19:08
我在PCB上更改了一下   其他都連上了   圖上的這個顯示沒連上   是因為鋪銅沒鋪過去   左右鋪銅沒相連接 ...

顯然啊這,肉眼就可以觀察出兩邊的鋪銅不連通……如果要讓兩邊鋪銅聯通的話可以在空白的地方打一些過孔,讓頂層鋪銅和底層鋪銅連通就可以了,因為一般雙層板的話頂層和底層鋪銅都是GND(打過孔也是比較復雜學問,一般對于SI要求不高的板子就在鋪銅空白處不影響器件和連線的地方大致均勻排列就可以了,注意地平面連通,不要出現浮地)
ID:743992 發表于 2020-8-17 19:31
可以的,只需要在鋪銅的時候選擇“所有相同網絡的器件”就可以直接讓焊盤接地。但是焊盤不能違反設計規則,否則銅皮會因為報錯無法連接。

小黑屋|51黑電子論壇 |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125739409;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

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