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sSpieler 發表于 2020-8-18 19:17 原來如此 感謝感謝 haha |
漸入寒冬 發表于 2020-8-18 19:08 顯然啊這,肉眼就可以觀察出兩邊的鋪銅不連通……如果要讓兩邊鋪銅聯通的話可以在空白的地方打一些過孔,讓頂層鋪銅和底層鋪銅連通就可以了,因為一般雙層板的話頂層和底層鋪銅都是GND(打過孔也是比較復雜學問,一般對于SI要求不高的板子就在鋪銅空白處不影響器件和連線的地方大致均勻排列就可以了,注意地平面連通,不要出現浮地) |
| 可以的,只需要在鋪銅的時候選擇“所有相同網絡的器件”就可以直接讓焊盤接地。但是焊盤不能違反設計規則,否則銅皮會因為報錯無法連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