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找回密碼
 立即注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搜索

換下來一個壞的筆記本主板

查看數: 10618 | 評論數: 29 | 收藏 0
關燈 | 提示:支持鍵盤翻頁<-左 右->
    組圖打開中,請稍候......
發布時間: 2020-6-2 11:35

正文摘要:

前一陣我的陳年老筆記本壞了(惠普的ProBook 4416s),那天應該是開機時間太長,把主板弄壞了開機后不啟動,除了風扇轉和平時開機時所有燈都亮一下(我忘了硬盤燈的情況了),屏幕不亮 問一下論壇里的大神,這樣 ...

回復

ID:291668 發表于 2023-3-21 20:48
古董了。留著吧!
ID:46220 發表于 2023-3-9 09:58
2009年買的華碩K42JE,3999,就普通辦公用,中間陸續加了內存,換了固態硬盤,換了右揚聲器,換了CPU,系統慢了就重做,現在用win7,去年顯卡壞了,開機不亮,網上118買了塊主板換了,用了一個多月又壞了,店家讓把整機寄過去檢測,后來也不想折騰了,就沒弄,放了兩個月,在網上查了下,說筆記本點不亮基本都是顯卡過熱虛焊了,拆機拿下主板從顯卡跟主板縫隙加了焊油進去,然后用風槍350度吹了幾分鐘,然后慢慢降溫,反正死馬當活馬醫,盡然就好了,現在就當備用機在用,半年了一直好好的,現在兩塊主板都用同樣的方法處理過了都好了

IMG_20220724_143444.jpg (2.7 MB, 下載次數: 71)

IMG_20220724_143444.jpg

IMG_20220724_143441.jpg (2.43 MB, 下載次數: 71)

IMG_20220724_143441.jpg
ID:584814 發表于 2022-8-24 15:46
1、沒有不能維修的,只是計算時間成本問題;
2、win7系統也有干凈的,但電腦公司不會有;
3、如果你是開店的,你會怎么做想想就知道。
ID:1040418 發表于 2022-7-26 21:13
CPU壞了
ID:1038592 發表于 2022-7-6 17:11
這個問題一般來說都是顯卡部分出問題,請細查CPU到顯卡輸出部分
ID:517466 發表于 2022-6-10 19:21
我2006年買的筆記本,現在還能用。也算是很皮實了,就是屏幕不行了,有點暗。
ID:158886 發表于 2022-1-6 18:27
樓主還要么,不要給我算了
ID:600952 發表于 2020-9-13 19:49
Roy-2010 發表于 2020-8-25 18:56
沒有燒壞啊
為什么啟動不了

那天休眠了一天,然后就起不來了,估計是休眠太長時間不關機

評分

參與人數 1黑幣 +20 收起 理由
admin + 20 回帖助人的獎勵!

查看全部評分

ID:600952 發表于 2020-9-13 19:47
超級電氣 發表于 2020-8-28 09:24
檢查一下主板上的電池電壓是否為3V,電壓不足某些筆記本是開不了機的!!!

電池沒問題,測過了,謝謝
ID:815274 發表于 2020-8-28 09:24
檢查一下主板上的電池電壓是否為3V,電壓不足某些筆記本是開不了機的!!!
ID:809311 發表于 2020-8-25 18:56
沒有燒壞啊
為什么啟動不了
ID:600952 發表于 2020-7-29 17:40
taotie 發表于 2020-7-19 14:58
屏幕不亮 用手電照屏幕看有沒有鬼影。如果有換屏幕燈管,換屏幕驅動模塊。

謝謝回復,應該不是屏幕問題,我換主板后好了,不過換之前我還真沒想到屏幕燈管的問題
ID:342822 發表于 2020-7-19 14:58
屏幕不亮 用手電照屏幕看有沒有鬼影。如果有換屏幕燈管,換屏幕驅動模塊。
ID:630491 發表于 2020-7-19 12:01
bios芯片就是這個
ID:799506 發表于 2020-7-8 09:08
現在的電腦主板壞了很難修   維修的意義不大  
ID:630491 發表于 2020-6-24 16:03
這樣吧,如果主板沒扔的話私信我QQ 1679079206 我可以幫幫你
ID:253767 發表于 2020-6-24 07:26
謝謝分享!!!
ID:600952 發表于 2020-6-23 08:26
thanksbaby 發表于 2020-6-15 08:55
可以那個寶看看啊,不過機型比較舊的話,就不值得了

新板子就是網上買的,現在正在用,新板子帶了一個稍微好些的CPU,現在來看影響性能的都換了。
光驅也壞了,不過沒換,也不怎么用,我有一個USB光驅,也可以用,就是那個讀盤太太太太太慢了
ID:600952 發表于 2020-6-23 07:58
XYB1995 發表于 2020-6-15 08:56
樓主,你這是哪年的電腦了。看板子,很有年頭了

是2010年買的,板子上是2009年12月,確實很有年頭了不過換成win7系統感覺還可以
ID:774631 發表于 2020-6-15 08:56
樓主,你這是哪年的電腦了。看板子,很有年頭了
ID:757976 發表于 2020-6-15 08:55
可以那個寶看看啊,不過機型比較舊的話,就不值得了
ID:96682 發表于 2020-6-14 23:59
qujiuhe 發表于 2020-6-11 14:54
終于有人回復了

你說的是什么意思?我沒看明白

沒工具沒原件想要修好有難度
ID:600952 發表于 2020-6-11 14:54
wc86110 發表于 2020-6-11 12:00
筆記本的都用貼片,大部分都是焊上去的拆焊

終于有人回復了
筆記本的都用貼片,大部分都是焊上去的拆焊

你說的是什么意思?我沒看明白
ID:96682 發表于 2020-6-11 12:00
筆記本的都用貼片,大部分都是焊上去的拆焊
ID:600952 發表于 2020-6-10 09:35
1679079206 發表于 2020-6-9 20:55
開不了機第一個值得檢查的就是bios芯片!

還有能不能是北橋的問題?
我在網上查說這個筆記本主板也查到我的故障了(好像能上論壇求助或者分享經驗的都是這樣費勁的,讓人摸不到頭腦的問題)
這個主板還有救嗎?因為我就用電腦編程,也不玩游戲,對電腦性能要求不太高,能開機就行。
ID:600952 發表于 2020-6-10 08:37
1679079206 發表于 2020-6-9 20:55
開不了機第一個值得檢查的就是bios芯片!

終于有人回復了
我不怎么懂,請問在我的主板上哪里是那個是bios芯片,怎么檢查bios芯片是否壞?,我之前也感覺是啟動根本就沒初始化,所以啟動不起來,一般這樣的問題怎么修?再買一個bios芯片然后燒數據進去?
(因為我感覺這就是主板上一點點小問題,就全都成廢品了,有點心疼
虛心請教,謝謝!
ID:630491 發表于 2020-6-9 20:55
開不了機第一個值得檢查的就是bios芯片!
ID:600952 發表于 2020-6-4 10:58
wc86110 發表于 2020-6-4 06:44
這貨損壞后維修一般都是直接換板,保險省事

是啊,感覺現在的電腦修理店就是什么什么壞了,他給你買一個換上,不詳細修,比較省事
ID:96682 發表于 2020-6-4 06:44
這貨損壞后維修一般都是直接換板,保險省事

小黑屋|51黑電子論壇 |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125739409;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

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