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找回密碼
 立即注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搜索

基于NSA2860芯片壓力傳感器 直接按圖設計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嗎?

查看數: 11953 | 評論數: 24 | 收藏 1
關燈 | 提示:支持鍵盤翻頁<-左 右->
    組圖打開中,請稍候......
發布時間: 2020-4-19 22:15

正文摘要:

本人要進行陶瓷壓力傳感器的設計,選用了NSA2860這種專用芯片。但對于電路設計和后續程序設計完全沒有思路。網上資料也比較缺乏。特來請教: 1.在本來NSA2860文件中就包含了壓力傳感器的電路設計參考方案如下,我是 ...

回復

ID:1160441 發表于 2025-9-17 08:25
rundstedt 發表于 2025-9-16 16:24
有專用的壓力傳感器前端比如HX711。

大佬,可以給我解釋一下工作原理嗎
ID:1160441 發表于 2025-9-16 16:31
rundstedt 發表于 2025-9-16 16:24
有專用的壓力傳感器前端比如HX711。

好的,謝謝
ID:879809 發表于 2025-9-16 16:24
星期天7 發表于 2025-9-16 16:05
那想要高精度該怎么辦啊

有專用的壓力傳感器前端比如HX711。
ID:1160441 發表于 2025-9-16 16:05
rundstedt 發表于 2025-9-16 15:32
根本就不準,意思意思就得了,別當真。

那想要高精度該怎么辦啊
ID:879809 發表于 2025-9-16 15:32
星期天7 發表于 2025-9-16 11:27
請問你的板上電流表準確嗎,為什么我的板上電流變校準完還是和自己的電流表有誤差

根本就不準,意思意思就得了,別當真。
ID:1160441 發表于 2025-9-16 11:27
chunlei233 發表于 2021-3-16 08:28
已經買了他們專門的校準板.

請問你的板上電流表準確嗎,為什么我的板上電流變校準完還是和自己的電流表有誤差
ID:1131968 發表于 2024-9-14 10:14
yl1171390799 發表于 2023-5-25 14:10
大佬,校準軟件有沒有弄出來呀?能發一份程序來參考不?

直接呼叫原廠提供的API
ID:1131968 發表于 2024-9-14 10:13
校準就直接呼叫原廠提供的API
ID:138780 發表于 2023-6-14 14:49
wg9914 發表于 2020-8-3 15:19
問題解決了么? 我可以幫你

有參考程序借來看看嗎
ID:619173 發表于 2023-5-25 14:10
chunlei233 發表于 2021-9-4 08:13
找他們的代理買的,老貴了.有時間研究還是自己搞校準.他們的校準軟件也難用.

大佬,校準軟件有沒有弄出來呀?能發一份程序來參考不?
ID:619173 發表于 2023-5-25 14:01
憤怒的小鳥110 發表于 2021-3-3 00:34
電路連接沒問題吧,一直在用

大佬,有沒有驅動校準程序呀?能發一份參考不
ID:619173 發表于 2023-5-25 13:47
chunlei233 發表于 2020-11-13 17:41
這芯片需要用單片機通信進行配置.手冊中的推薦電路直接將OWI配置引腳短接到輸出端.還咋配置?怨不得國產芯片 ...

大佬,軟件配置配置成功沒有呀?
ID:619173 發表于 2023-5-25 13:46
老鐵們,遇到問題解決了沒呀,軟件配置驅動怎么寫呀
ID:457471 發表于 2021-9-4 08:13
athena_min2021 發表于 2021-7-26 17:05
請問在哪里買的,有聯系方式嗎,我也想買一個

找他們的代理買的,老貴了.有時間研究還是自己搞校準.他們的校準軟件也難用.
ID:926923 發表于 2021-7-26 17:05
chunlei233 發表于 2021-3-16 08:28
已經買了他們專門的校準板.

請問在哪里買的,有聯系方式嗎,我也想買一個
ID:457471 發表于 2021-3-16 08:28
憤怒的小鳥110 發表于 2021-3-3 00:34
電路連接沒問題吧,一直在用

已經買了他們專門的校準板.
ID:887861 發表于 2021-3-3 00:34
chunlei233 發表于 2020-11-13 17:41
這芯片需要用單片機通信進行配置.手冊中的推薦電路直接將OWI配置引腳短接到輸出端.還咋配置?怨不得國產芯片 ...

電路連接沒問題吧,一直在用
ID:887861 發表于 2021-3-3 00:28
有疑問,聯系原廠技術人員。
ID:611078 發表于 2020-11-13 19:50
廠家太牛逼,手冊寫的像天書,也不寫個例程,國產垃圾。
ID:457471 發表于 2020-11-13 17:41
這芯片需要用單片機通信進行配置.手冊中的推薦電路直接將OWI配置引腳短接到輸出端.還咋配置?怨不得國產芯片被叩一頂垃圾的帽子.資料不是藏著就是漏洞百出!
ID:97678 發表于 2020-9-23 14:41
看看這個IC 怎么樣?
ID:191013 發表于 2020-9-23 10:33
有沒有調試成功的設計,小弟最近也要用這個芯片,借鑒參考下,謝謝
ID:470247 發表于 2020-8-3 15:19
問題解決了么? 我可以幫你
ID:80815 發表于 2020-7-3 13:43
用了嗎?  廠家太牛逼 啥也不回答

小黑屋|51黑電子論壇 |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125739409;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

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