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布時間: 2020-4-19 22:15
正文摘要:本人要進行陶瓷壓力傳感器的設計,選用了NSA2860這種專用芯片。但對于電路設計和后續程序設計完全沒有思路。網上資料也比較缺乏。特來請教: 1.在本來NSA2860文件中就包含了壓力傳感器的電路設計參考方案如下,我是 ... |
rundstedt 發表于 2025-9-16 16:24 大佬,可以給我解釋一下工作原理嗎 |
rundstedt 發表于 2025-9-16 16:24 好的,謝謝 |
星期天7 發表于 2025-9-16 16:05 有專用的壓力傳感器前端比如HX711。 |
rundstedt 發表于 2025-9-16 15:32 那想要高精度該怎么辦啊 ![]() |
星期天7 發表于 2025-9-16 11:27 根本就不準,意思意思就得了,別當真。 |
chunlei233 發表于 2021-3-16 08:28 請問你的板上電流表準確嗎,為什么我的板上電流變校準完還是和自己的電流表有誤差 |
yl1171390799 發表于 2023-5-25 14:10 直接呼叫原廠提供的API |
| 校準就直接呼叫原廠提供的API |
wg9914 發表于 2020-8-3 15:19 有參考程序借來看看嗎 |
chunlei233 發表于 2021-9-4 08:13 大佬,校準軟件有沒有弄出來呀?能發一份程序來參考不? |
憤怒的小鳥110 發表于 2021-3-3 00:34 大佬,有沒有驅動校準程序呀?能發一份參考不 |
chunlei233 發表于 2020-11-13 17:41 大佬,軟件配置配置成功沒有呀? |
| 老鐵們,遇到問題解決了沒呀,軟件配置驅動怎么寫呀 |
athena_min2021 發表于 2021-7-26 17:05 找他們的代理買的,老貴了.有時間研究還是自己搞校準.他們的校準軟件也難用. |
chunlei233 發表于 2021-3-16 08:28 請問在哪里買的,有聯系方式嗎,我也想買一個 |
憤怒的小鳥110 發表于 2021-3-3 00:34 已經買了他們專門的校準板. |
chunlei233 發表于 2020-11-13 17:41 電路連接沒問題吧,一直在用 |
| 有疑問,聯系原廠技術人員。 |
| 廠家太牛逼,手冊寫的像天書,也不寫個例程,國產垃圾。 |
| 這芯片需要用單片機通信進行配置.手冊中的推薦電路直接將OWI配置引腳短接到輸出端.還咋配置?怨不得國產芯片被叩一頂垃圾的帽子.資料不是藏著就是漏洞百出! |
| 看看這個IC 怎么樣? |
| 有沒有調試成功的設計,小弟最近也要用這個芯片,借鑒參考下,謝謝 |
| 問題解決了么? 我可以幫你 |
| 用了嗎? 廠家太牛逼 啥也不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