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布時間: 2020-3-25 15:17
正文摘要:晶體管輸出 支持脈沖輸出 AD輸入 注意 重要的是說三遍 只能直流輸出 直流輸出 直流輸出裝配務必調整好電源部分再焊接單片機 支持232 485 ttl 這個板子設置如下 |
| 正需要,感謝樓主分享 |
jovew 發表于 2020-10-9 16:32 這東西懂得都懂不懂得你將也講不明白 |
qijun68 發表于 2020-10-6 19:17 用8051隨便搞注意接口的軟件定義就可以了 |
| 我有個2.8版本的,想看一下2.4版本的有什么不同…… |
| 想做個玩玩看,不知道成本有多大? |
| 數碼一般不用吧 |
| 非常感謝,正需要這個。 |
| 請問樓主,輸出端不并個二極管的話外接繼電器的話是不是得在繼電器線圈自己加個二極管呢? |
|
很好奇,想試試? |
| 是源程序? |
|
Hello Do you have user manual |
cuijb 發表于 2021-3-21 11:11 軟件沒有但是單片機內存有限如果程序過大的話會燒錄溢出的 |
Huameilin 發表于 2021-3-13 16:57 你這個需要用stm32帶固件版本的 我這個是低造價的51 很適合學習plc用 我最早用洞洞板做過 也不是什么復雜的東西 |
1860774xxxx 發表于 2021-3-13 16:21 我這個板子我測試了一下 用400m5瓦的干擾情況下工作正常 |
qijun68 發表于 2020-10-6 19:17 原理圖就是一個簡單的光電隔離 輸出也是 上面的數碼管可以直接去掉相關電路圖網上大把我沒有發的必要 |
| 小白很好奇,想試試 |
| 這個軟件有步數限制嗎 |
| 你這還要用軟件轉換一下,似乎不夠方便,有沒有不用軟件轉換的,謝謝 |
| 你這還要用軟件轉換一下,似乎還不夠方便,有沒有直接用三菱軟件編程下載的軟件 |
| 官方說51/52 抗干擾能力差 換個抗干擾能力強的 |
| 您好,請問D15數值在哪里改 |
| 您好請問d15的值在哪里改 |
![]() ![]() 想自己做個玩玩 |
|
沒有原理圖,看不明白! 為什么好人不做到底? |
| 能發一下原理圖嗎?板子有點大,想改小點,有些功能好像也沒啥用,去掉,方便使用。謝謝! |
| 謝謝分享!沒原理圖? |
| 學習學習,多謝分享!。。。。 |
| 能作一個支持s7200PLC的板子不 |
| 有DIY PLC的教程么?最好是有原理的 |
| 是要下載系統程序的吧??? |
ad1258 發表于 2020-4-25 15:36 原理圖很簡單沒必要發 |
| 謝謝樓主分享,有原理圖嗎? |
| 樓主,有原理圖嗎? |
| 謝謝樓主分享 |
| 謝謝分享 |
qijun68 發表于 2020-4-1 13:52 共陰 |
| 數碼管用的是共陰還是共陽? |
葉工的程序,有3。0的版本,這個2.4版的我的XP系統為何不能打開。![]() |
| 謝謝樓主分享,全部下載回來也玩一下 |
杰哥仔 發表于 2020-3-27 18:48 放心測試我已經測試完成了 現在工作正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