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內部弱上拉,是可以結兩個引腳的,但不推薦此種接法。規范化應該驅動兩個三極管分別兩個芯片的I/O。 |
| 肯定是可以的啊,一起接地或者接vcc |
| 當然是可以的。共地、共電源Vcc都是可以的 |
|
這要分幾種情況: 1、是芯片的兩個引腳都是輸入,這是可以直接連接,只需要考慮前級的輸出能力。 2、一個引腳是輸入,一個是輸出,可以直接連接。 3、兩個引腳都是輸出,這要看連接的上拉或下拉電阻是多大,是否超過芯片的輸出能力;輸出不同的時候要考慮互相之間的影響,是否會造成邏輯錯誤;如果開漏輸出只需要考慮有沒有邏輯錯誤就好; |
| 在2個stc的芯片的IO腳都是輸入情況下可以共用一個信號源。 |
| 一般情況下是可以的。光耦輸出端就是一個三極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