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布時間: 2020-2-28 22:46
正文摘要:芯片用的是15W系列的1T單片機,WS2812B通信協議要求的高低電平持續低于1us。一般12T單片機可以提升晶振頻率來實現。1T單片機于傳統12T沒有好大區別的。只是換個型號而已。 制作出來的實物圖如下: |
| P0M0到P5M1 是啥 |
379225396 發表于 2022-10-20 20:27 程序都是親測可用,頭文件你可以去下載器里面復制一個過來就行。 |
| 好歹上個沒有錯的啊 |
SURUBU1976 發表于 2021-8-2 00:03 受限于單片機速度。用更快的晶振頻率,會更多。 |
| 謝樓主分享了,拿下參考參考 |
沒明白定時器T0的作用?我刷進去好像沒有觸發![]() |
| 感謝樓主分享!已收藏!要是控制幾百個燈怎么辦? |
|
for (i=0;i<8;i++) //發送8顆燈 ,你有幾顆燈就循環發送多少次。 { send_sda(GG); //綠 send_sda(RR); //紅 send_sda(BB); //藍 }試過如果 57個led就會有問題。 還是謝謝分享基本工作原理! |
| 變化的過程 藍色時閃,有時我再看看什么原因,謝謝分享 |
學單片機就是為了各種各樣點燈![]() |
| 嘩,太友好了,謝謝 |
| 您好請問有這方面跑馬燈燈得參考嗎???? |
dpj888888 發表于 2021-2-24 22:35 沒懂你的意思哦 |
|
請問我的為什么不會顯示單色?? |
| 89C52驅動WS2812 http://www.denmoz.com/bbs/dpj-170855-1.html |
| 感謝樓主分享,正在學習燈帶控制。 |
| 感謝樓主分享 |
| WS2812晶振要求在搞了,有人用WS2812來做頻普? |
| 請教樓主,為什么我 的剛開始上電時RGB燈會微亮,而且閃爍,然后等一下才會正常顯示 |
| 帶碼里面缺個15w.h得去下載頭文件,延時毫秒多余可不用,親測可用, |
| 感謝樓主分享,我也試試看 |
| 感謝樓主分享,學習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