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fā)布時間: 2020-1-11 16:33
正文摘要:(夜深人靜看紫羅蘭花園) 聽到音響傳來嚇人的嗡嗡聲。要說平時可能就忽略過去了,但是晚上看電影是享受,哪能被這些‘’底噪‘’破壞! 腦中浮現(xiàn)2.1的電路圖,因為高音小箱沒有什么異響。準備拆那! 白天醒過來 ... |
| 電路板上面的紅膠以后會是隱患, 為了音質的提升電容優(yōu)先用進口的。 |
| 目前已經壞了。電路板損壞,出來夾雜音 |
kzzk 發(fā)表于 2020-3-9 11:59 另外要懷疑一下大電解 |
kzzk 發(fā)表于 2020-3-9 11:59 老的工頻變壓器如果沒有在初級和次級之間加一層銅箔并且接地,一定會竄到后級,臨時換個電源,電池組也行 |
| 我的2.1音箱,改了藍牙,開機有沖擊,有底噪,吃灰好幾年了 |
| 沒看到功放芯片啊。。看到這種膠,以后還有壞元件的。 |
| 最新情況,那種聲音又出現(xiàn)了…… |
| 看著挺新的,就把它拆了 |
| 謝謝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