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敢想巧干!目前的滯空時間有多少? |
| 這個創意不錯!!! |
| 空心杯電機有用武之地了 |
| 紙飛機太軟了! |
| 超級電容做濾波不錯,做動力還是不足 |
|
創意和動手能力不錯,學習了 |
| 沒有測量出具體放電時間 |
| 超級電容如果爆炸了,會怎么樣? |
zjcou 發表于 2020-1-7 13:35 電量越大越好 |
| 創意不錯。 可以做個給娃玩,哈哈哈 |
| 說說它比無動力航模的優點呀? |
好好玩的樣子,但是好像沒什么卵用 |
| 需要的就是只能短時間放電,如果像電池那樣長時間就飛跑追不回來了 |
| 電容不是電池,電容只能短時間放電⚠ |
| 實踐出真理 |
| 這是個創新,沒人想過。但是講效果真不如橡皮筋飛機。小學生的輕質塑料板橡筋航模,在樓上放出去,直接就飛到遠處的大院了 |
|
這個電機升力可以帶起自己和電容嗎? |
| 超級電容好厲害,可惜了放電時間太短,不然可以飛得更高。 |
| 謝謝分享!!! |
| 這個想法真心不錯! |
| 有創意 |
| 哈哈哈人才呀! |
| 要讓它飛起來呀 |
| 好像加上去的“動力組”沒有起多大作用,單純紙飛機也能飛那么遠。。。。 |
放在航模上應該不錯 |
| 直接扔出去好了,改得那么辛苦 |
| 動力有點不足 |
| 謝謝分享!!! |
| 有創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