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大佬,有無原理圖,我想把這個畫出來 |
| great job, thank you Sir! |
雅痞老板娘 發表于 2021-3-9 17:30 藍牙都一樣的啊,管他什么型號,串口程序都是一樣的 |
xiay 發表于 2020-12-6 20:32 下載時先不接藍牙 |
|
手機藍牙APP沒有啊,藍牙型號能說下是多少嗎 |
| 我想問下藍牙模塊是已經用了RXD TXD口了吧,那單片機下載用什么串口 |
| 就是藍牙發送這一串的函數,沒有定義 |
| 這個 printf 輸出函數沒有定義 |
| 里面有仿真文件嗎? |
感謝樓主 |
| 樓主 請問OLED的列選值 第八位 高八位什么 意思 列值怎么設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