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不懂就問:運放能帶的動喇叭? |
feifeizhuer 發表于 2021-2-22 12:04 他是鋪銅格式不對 |
| R5改成680歐,R6改成50K可調電阻這樣使用更靈活 |
| 這是個高靈敏駐極體話筒放大器 |
LM358雙運放,反向端輸入,閉環負反饋,第一級放大倍數A1=R5/R4 第二放大倍數A2=R7/R6 總的放大倍數=A1*A2, 放大倍數1000000, ,太大了吧,另外樓主PCB畫板的水平還有待提高哦 |
| 這是喊話器?為啥放大倍數設計這么大 阻抗不匹配吧?SP ?Ω |
| 圖中直角走線是不是太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