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好東西, |
| 土豪級 |
| 挺好的啦~不過就是機架子有些單薄。 |
鵬游蝶夢 發表于 2019-9-6 14:10 弄個arduino的板子,網上下載ArduinoBuilder-0.8.8軟件刷機,刷好.hex文件后,打開那個grbl的軟件連接上(板子連接電腦,左上角設置選好端口COM,波特率115200),在右下角有個命令控制臺。先取消鍵盤控制,然后逐條發送命令$n0=f300 s1000 $1=255 $100=400 $101=400 $102=400 $3=6 $110=1500 $111=1500 $112=1500 $120=1000 $121=1000 $122=1000($......為一條命令)命令發送完就配置好了(這是8mm導程絲桿的配置),至于arduino的控制引腳我忘了,你用步進驅動器很容易試出來,無非就是脈沖和方向! |
13.16 MB, 下載次數: 0, 下載積分: 黑幣 -5
| 樓主,Y軸弱了,變形很厲害的,看X軸都用了基座光桿,咋Y軸還用裸光桿... 雕刻機我已經沒有勇氣搞了,雖然很想很想,但實力不允許啊. |
| 蠻好的,刻出來東西了嗎? |
| 謝謝分享!!! |
LXJ50 發表于 2019-9-6 14:40 對我也看不慣那個閘刀 |
| 這個好厲害! |
| 看到機架上裝了個閘刀開關 |
| 可以分析一下制作程序嗎 |
YGXST 發表于 2019-8-15 17:51 哈哈!謝謝! |
fengzhinuo 發表于 2019-8-15 10:15 材料是買的,機架和電路自己想自己搭! |
fengzhinuo 發表于 2019-8-15 10:13 嗯嗯,我一開始也是這樣想的,但是學生黨,唉! |
都市郎 發表于 2019-8-9 10:03 arduino的主控,比STM32垃圾但是比STC單片機強,還是并口的mach3系統好用些,但手頭上有這一套就用上了 ![]() |
| 動物能力強大! |
| 學習學習,順便欣賞。 |
| 你的機架的結構件是自己做的還是買的呢? |
| 看著還是不錯的,絲桿換成滾珠絲桿要好一些。 |
| 很好機架高級,就是電路主板很水呀!樓主用的是什么控制板,沒見過… |
| 為什么垃圾?存在什么問題?多少大米?試用情況如何?什么都沒說,不算好貼 |
| 學習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