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布時間: 2019-7-24 20:04
正文摘要:我用霍尼韋爾的hmc1022測磁場,在室內情況下可以有0-4mV的電壓輸出。采用如圖的放大電路,正常來說能夠放大393倍,通過信號發生器輸出mV電壓也能夠放大到對應的電壓,ads1110采集到的示數與放大后的電壓一致,比如4m ... |
| 再補充一下,圖中萬用表讀數是mV級別,分別是3.3mV和2.9mV |
|
有很多人沒看懂,補充一下:上圖圖中“不同環境下采集到的電壓值”是通過ads1110AD轉換后單片機串口發送到電腦的值,跟表筆接在C1兩端測到的示數一致。 這個放大電路是根據儀用放大電路來設計的,具有高輸入阻抗的特性。 |
545812516 發表于 2019-7-25 13:55 單獨用萬用表測傳感器輸出的時候沒有接放大電路,表筆直接在傳感器輸出端,圖中的7A、7B |
| 萬用表棒接哪兩個點,在圖中標一下R、B。... |
yzwzfyz 發表于 2019-7-25 08:45 單獨用萬用表測傳感器輸出的時候沒有接放大電路,表筆直接在傳感器輸出端,圖中的7A、7B |
| 不知道是不是阻抗不匹配 |
| 萬用表棒接哪兩個點,在圖中標一下R、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