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很棒,很棒的作品 |
| OLED不會亮 |
| 你好,請問一下你程序里的pb13是什么作用 |
| 這里可能需要一種控制算法才好,不然可能舵機會不停地來回調整! |
|
舵機的信號機理決定 分辨率不高,只能堪用 |
|
有云臺的3D打印文件嗎? |
| 請問樓主,能不能介紹一下這份代碼所能實現的功能是什么嗎?如果我在云臺安裝個激光筆,那么這份代碼能不能控制激光點按照一定斜率進行直線運動? |
樓主可以分享一下這些器材都是在哪買的嗎?我打開那個寶都不知道該搜索什么關鍵詞QAQ |
不好意思,能麻煩樓主發一下接線方式嗎,這個實在看不清楚![]() |
|
謝謝分享 謝謝分享 |
感謝分享。參考一下 ![]() ![]() ![]() |
| 學習了!感謝樓主分享! |
| TIM_SetCompare4(TIM3,180+Yaw) 這個180是怎么算的不太懂 這個不應該是和定時器里面的2000-1比較嗎 |
| 為什么我下載了好幾次,總是解壓的時候顯示找不到壓縮包 |
| 照片的是3D打印機打的嗎? |
| 樓主你好,為什么我的OLED不亮 0 0 和你一樣的接法 |
|
云臺用51單片機可以有效控制嗎?? |
| 謝謝大神分享 |
| 感謝分享 |
| 請問舵機需要驅動嗎 |
|
您好,做完了,不顯示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