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找回密碼
 立即注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搜索

記錄第一次自己制作PCB板子

查看數: 6067 | 評論數: 5 | 收藏 0
關燈 | 提示:支持鍵盤翻頁<-左 右->
    組圖打開中,請稍候......
發布時間: 2019-6-22 15:21

正文摘要:

用的化學腐蝕做的板子,還有一種是激光雕刻,這兩天考試,考完就去雕刻一個先在AD上把PCB畫好,因為是測試,就簡單的畫了一個LM317直流穩壓電源,然后導出PDF,再用打印機打印到熱轉印紙上。 拿一塊覆銅板,進行拋 ...

回復

ID:435708 發表于 2019-6-25 10:07
杰怸博科技 發表于 2019-6-25 08:42
樓主,請問你是用什么軟件畫板的,知道的朋友可以分享一下嗎?萬分感謝

我用的AD18
ID:433936 發表于 2019-6-25 08:42
樓主,請問你是用什么軟件畫板的,知道的朋友可以分享一下嗎?萬分感謝
ID:435708 發表于 2019-6-23 10:53
taotie 發表于 2019-6-22 23:13
呵呵  斷線的地方還不少~~

哈哈,第一次弄這個,熱轉印的時候操作有點生疏,以后多加注意
ID:342822 發表于 2019-6-22 23:13
呵呵  斷線的地方還不少~~
ID:307505 發表于 2019-6-22 22:55
樓主,你說的網上每月都有兩次10*10的5塊錢5個板子的活動在哪里找啊?

小黑屋|51黑電子論壇 |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125739409;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

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