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51單片機(jī) | 24小時(shí)必答區(qū) | 單片機(jī)教程 | 單片機(jī)DIY制作 | STM32 | Cortex M3 | 模數(shù)電子 | 電子DIY制作 | 音響/功放 | 拆機(jī)樂園 | Arduino | 嵌入式OS | 程序設(shè)計(jì)
|
發(fā)布時(shí)間: 2019-6-9 16:32
正文摘要:要想使用藍(lán)牙模塊首先需要掌握串口的使用,在使用藍(lán)牙模塊之前,一直受困于串口使用(真是太笨了)。在向明白如何使用串口后,開始了對(duì)學(xué)習(xí)使用JDY-10M藍(lán)牙模塊。 有別于HC05,JDY-10M不光具備透?jìng)?... |
| 你好,請(qǐng)教個(gè)問題問題,該模塊mesh外接在stm32單片機(jī)上,完成組網(wǎng)后如何在兩個(gè)模塊之間進(jìn)行通信呢 |
| 大佬好,我現(xiàn)在用32連這個(gè)藍(lán)牙模塊做mesh組網(wǎng),發(fā)現(xiàn)32都發(fā)了好幾組數(shù)據(jù),10m才發(fā)一組,您有遇到這種情況嗎 |
| 我用的是JDY-24M, 設(shè)置好之后沒有自動(dòng)組網(wǎng)。請(qǐng)問是怎樣確定有沒有組網(wǎng)成功?是看AT+STAT嗎?我的AT+STAT始終都是 0. |
| 你好 看到你分享關(guān)于JDY-10M藍(lán)牙模塊的技術(shù)帖 我這邊也遇到了一點(diǎn)問題能不能加個(gè)聯(lián)系方式求教于你。 |
| 請(qǐng)問樓主做過JDY-24M超級(jí)藍(lán)牙模塊(MESH組網(wǎng))嗎 |
| 玩過幾個(gè)模塊,大批量能行就不錯(cuò)了。 |
| 謝謝分享啊 |
了遼普洛 發(fā)表于 2019-8-16 23:53 可以參考一下APP源碼 |
| LZ,您知道手機(jī)App向Mesh組網(wǎng)的模塊中發(fā)送的16進(jìn)制格式數(shù)據(jù),是如何發(fā)的嗎?比如要發(fā)送AAFBFFFF1122 |
fangao8211 發(fā)表于 2019-7-22 18:36 我用的是“自帶的藍(lán)牙上位機(jī)”,代碼里有用到藍(lán)牙接口 |
| 你好,請(qǐng)教個(gè)問題問題,該模塊mesh組網(wǎng)時(shí)如何向app發(fā)數(shù)據(jù), |
Powered by 單片機(jī)教程網(wǎ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