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布時間: 2019-6-3 08:35
正文摘要:///2019 6 12 更新 加入 :串口助手截圖 簡易問題說明 ///2019 6 11 更新 加入 : 使用的串口調試助手是 XCOM2.0 ///關于直接下載代碼后發送相關指令 開發板無響應的問題簡易說 ... |
孤夜之舞 發表于 2019-6-12 22:38 我用的Keil uVision5 |
| 感謝樓主分享!很好的資源 |
| 我的也是戰艦v3的板子確實能用,最近也在學串口,非常感謝樓主的程序 |
| 不錯 謝謝樓主 |
| 好資料 學習中 |
jhv 發表于 2019-6-13 09:45 協議一致嗎? 是否IO口配置有問題 |
孤夜之舞 發表于 2019-6-12 22:38 同小白~ 我用的keil5 沒用KEIL4 不知是不是你的魔法棒是否設置有問題 一般Keil5都可以向下兼容的 |
| 樓主,我的開發板是STM32f407的,下載后編譯沒有問題,但串口輸入沒顯示 |
| 小白想問一下STM32用什么編程軟件比較好,KEIL4好像不可以用32 |
dididi1313 發表于 2019-6-11 20:02 已私信 |
| 我研究了一下午 然后現在能運行了 但是按鈕怎么改也調不了時間 蜂鳴器 燈也不亮 |
| 串口那個助手輸入 然后不能輸出啊 |
dididi1313 發表于 2019-6-11 10:21 USART.c USART.h 就是串口程序 |
我累個去啊啊啊 發表于 2019-6-11 08:44 我想問一下哪個是串口的程序 有什么用 我還沒學過這個 |
dididi1313 發表于 2019-6-10 18:00 控制led 蜂鳴器 當沒有指令時 就是一個時鐘,持續向串口發送時分秒 |
| 樓主在嗎 學習下 |
| 你好 你發的那個程序 是控制什么的能跟我說一下嘛 我下載了還在研究 剛剛學不懂 |
|
請問一下能控制什么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