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mén): 51單片機(jī) | 24小時(shí)必答區(qū) | 單片機(jī)教程 | 單片機(jī)DIY制作 | STM32 | Cortex M3 | 模數(shù)電子 | 電子DIY制作 | 音響/功放 | 拆機(jī)樂(lè)園 | Arduino | 嵌入式OS | 程序設(shè)計(jì)
|
| 是可以的 也不一定就說(shuō)麻煩 主要是你配置端口的 思想 方式 比如 三層程序思維 :驅(qū)動(dòng)層 連接層 應(yīng)用層 就不必管用什么 引腳了,移置性還強(qiáng)。 |
| 我覺(jué)得可以 |
| 只要是標(biāo)準(zhǔn)的I/O口,肯定可以即使不是在同一個(gè)P口上也行。只是這樣一來(lái)你的程序就會(huì)變得很麻煩。本來(lái)P3=0x??;就能搞定,你改成那樣,就要分開(kāi)控制,還要考慮沒(méi)用到的I/O口(如3.0,3.1,3.2)不要被改變的問(wèn)題。本來(lái)一行代碼就能搞定的事,改成那樣要好幾行代碼才能搞定。還要考慮一大堆的邏輯問(wèn)題。。。劃不來(lái)。除非是真的沒(méi)辦法。 |
| 只有想不到,沒(méi)啥做不到。話說(shuō)這是”作”..................... |
| 可以,只要改相應(yīng)引腳就可以實(shí)現(xiàn)功能 |
| 只要程序做相應(yīng)改動(dòng)就可以。 |
|
你可以試試就知道可行不可行 你可以用數(shù)組 |
Powered by 單片機(jī)教程網(wǎ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