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打開項目工程,或者新建項目工程,2.你需要給軟件授權才能用 |
| 當下不能用或不給用的都是灰色的,不僅是這個軟件。 |
|
2019年4 月初,不知從何而來的、從未在江湖出現(xiàn)過的、神秘的樓主,現(xiàn)身江湖,隨手丟下一個同樣很神秘的問題, 或許心中煩燥,或許行程匆忙,,, 還沒等到答案出現(xiàn),“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去彩”,就此絕跡江湖。 如同他來時的樣子,無人知其行蹤。。。 然在江湖并未因此沉寂,熱度維持3個多月。 一年后沉渣泛起,這問題再度進入眾俠客的眼中。。。 本以為事件就此罷休,會永遠埋入歷史的廢墟,被眾人忘記之時。。 一個考古人員,不小心走到塵封已久的沉寂之地, 于是,神秘的樓主和他提出的神秘的問題,再次出現(xiàn)在江湖眾人眼中。。 莫非江湖即將又一次進入到熱鬧宣囂的空前狀態(tài)?? /************************************************** 人閑真可怕。。。 //************************************************* 這個問題本就不是問題! 因為按鍵對應的功能在當前狀態(tài)下并沒有被激活。。 好比你只是去酒店吃個飯,然后拽住客服就問“為什么不派房卡給我?”,,,你倒時登記入住啊!! |
| 你激活了嗎 得破解一下 |
p1y2z3 發(fā)表于 2019-4-3 00:46 為什么我在創(chuàng)建工程的時候保存不了? |
| 應該是沒有新建工程吧 |
| 您好,請問您的mdk無法編譯的問題解決了嗎 |
點擊一下,啟用/停用調試會話熱鍵(Start/Stop Debug Session) |
| 點擊一個啟用/停用調試會話按鍵(Start/Stop Debug Session) |
|
license安裝不對,硬解的時候選擇ARM |
| 沒有破解,或者沒有安裝對應芯片的對keil驅動 |
p1y2z3 發(fā)表于 2019-4-3 00:46 兄弟,你太聰明了! |
| 具體我也不知道出了什么問題,如果你想改的話那就重新建個工程,簡單粗暴,下載一個C語言編程的文件就能打開.c的程序,復制粘貼過來就行 |
| 需要建工程才有顏色 |
| 可能沒有l(wèi)icense破解 |
|
可能是你的license安裝的不對,所以可能會導致功能不齊全,這種狀態(tài)下甚至無法復制粘貼,添加license需要你在運行keil5的時候用管理員方式運行。 還有一種可能是你對應的庫沒有安裝,所以可能導致無法編譯,比如用keil MDk打開了C51的文件,添加對應的庫即可。 如果你用keil5打開了keil4的文件,可能導致的原因是無法查看程序代碼,但是仍然可編譯并生成hex文件。 |
| 這種情況一般是 沒有打開這能用到這些功能的文件、軟件沒有破解成功、你電腦上同時安裝了keil4(沒有處理好)。 |
|
如果是用MDK5打開Keil的工程的話會出現(xiàn)編譯不了的情況,解決的方法是 說在keil官網(wǎng)(http://www2.keil.com/mdk5/legacy/)下載一個叫MDKCM525的pj補丁,但是本人已經(jīng)嘗試好多次了,不知什么原因,下載的補丁運行時總是出現(xiàn)如下錯誤:The installation file is corrupted and installation must be terminated.Please download the installer again. 有大佬知道怎么解決的望指點一二 |
| 文件不全,你新建工程,添加文件才能編譯的。灰色是說當前沒有可以執(zhí)行該操作的選項 |
| 沒安裝好,上次我也出現(xiàn)這種情況,重新卸載安裝下 |
| 你里面沒有文件或者工程 |
| 應該是沒安裝好 |
| 工程沒建立,自然是灰色的。 |
| 你創(chuàng)建工程了嗎 |
| 有兩種情況,1是沒有px,但這個樓主如果按教程安裝是沒有問題的。2,是看樓主發(fā)的圖片都是設計到工程和代碼編輯的一些按鈕,如果是灰色的,說明你還沒有打開工程中的某一段代碼或者沒有打開工程。你找個工程打開工程中的某個文件比如Main。c應該就好了。 |
| 沒建工程,比如那些剪切 復制 還有工程屬性調節(jié)啥的當然都是灰色(不可以)的了! |
Damonyang 發(fā)表于 2019-4-3 08:38 那怎么解決呢? |
| 如果你使用keil5打開的工程是keil4的工程,是不可以編譯的 |
| 你新建個工程,有文件去編譯他就不灰了 |
| 是不是還沒有x的版本,或者是license不對 |
| 灰的是仿真用的,進入仿真后就好用了。 |
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wǎ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