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51單片機(jī) | 24小時(shí)必答區(qū) | 單片機(jī)教程 | 單片機(jī)DIY制作 | STM32 | Cortex M3 | 模數(shù)電子 | 電子DIY制作 | 音響/功放 | 拆機(jī)樂園 | Arduino | 嵌入式OS | 程序設(shè)計(jì)
|
學(xué)習(xí)了。不過總聽說芯片IIC不好用,具體什么原因?原本認(rèn)為用現(xiàn)成的硬件比較方便 |
|
/SDA IO方向設(shè)置 #define SDA_IN() {GPIOB->CRH&=0XFFFFFFF0;GPIOA->CRH|=8<<7;} #define SDA_OUT() {GPIOB->CRH&=0XFFFFFFF0;GPIOA->CRH|=3<<7;} #define IIC_SCL PBout(6)//SCL #define IIC_SDA PBout(7)//SDA #define READ_SDA PBin(7) //SDA狀態(tài)讀取 請(qǐng)問下。GPIO7的口改變輸入狀態(tài)是GPIOB->CRH&=0XFFFFFFF0;GPIOA->CRH|=8<<7;???這個(gè)不應(yīng)該是GPIO-8咩???怎么后面又是GPIOA??.求大神賜教。謝謝 |
| 正在學(xué)習(xí)i2c,感謝樓主 |
|
正需要,不知能不能移植到51上 |
| 正需要,不知能不能移植到51上 |
| 不同芯片之間稍加修改就可以通用嗎? |
| 是不同芯片之間的嗎 |
Powered by 單片機(jī)教程網(wǎ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