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布時間: 2019-3-13 23:08
正文摘要:接觸C51已經一個多星期了開始用的是STC89C52RC 感覺體積太大做出來的東西空間就讓單片機占去一半了前幾天入手STC15F101W體積小引腳也勾引 當時在洞洞板上就測試了兩個引腳測試OK就開始做PCB ... |
|
| 小馬拉大車芯片遲早得完蛋 |
wulin 發表于 2019-3-14 07:19 對!我的看法與你相同。 |
| 把原理圖貼出來看一下 |
|
加了stc15f104w.h頭文件也一樣 9 9 做好了可以結貼了:http://www.denmoz.com/bbs/dpj-153074-1.html |
| 開始的時候新的單片機里面有程序 PCB和焊接都做好之后上電有三個LED流水的方式亮我寫進去這段代碼就只有兩個亮 如果板子線路有問題最起碼得有三個能亮的 現在只有兩個可以亮 |
| 單片機買來的時候里面是有三個燈流水閃爍的可是代碼寫進去就只有兩個引腳能用 |
| 說說不能用的現象。 |
stc-isp軟件里有stc頭文件的代碼把頭文件編到程序里面。
|
| 你說的問題可能是另有原因,看圖片你的4個LED都沒有串接限流電阻,這種0.5W的LED單片機IO口直接帶不動的,需要加晶體管放大。 |
| 可能你自己畫的板有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