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找回密碼
 立即注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搜索

這個AD8137YRZ-REE放大器放大倍數是怎么算的?求大神解惑

查看數: 3431 | 評論數: 9 | 收藏 0
關燈 | 提示:支持鍵盤翻頁<-左 右->
    組圖打開中,請稍候......
發布時間: 2019-3-6 16:23

正文摘要:

AD8137YRZ-REE,實在搞不懂放大倍數應該怎么算,求個大神幫幫忙

回復

ID:401564 發表于 2019-3-8 11:43
看了7樓的回復,再認真看了一下這電路
它是一個差分輸入,差分輸出放大器,放大倍數是:2
1K電阻接是不想讓運放的輸入端電壓過高,跟那什么共模電壓差模電壓有關的
如果你看不明白,那就不看用就可以了,如果你是一定要看明白,光別人告訴你為什么是不行的,你得自己去學,模電入門簡單,你想深入的學,太難了
《運算放大器權威指南》,這本書有你要的答案
ID:362861 發表于 2019-3-8 09:02

輸入前有兩個39k的電阻,中間還有一個接地的電阻,這個是什么作用?直接用78/39可以么?
ID:123289 發表于 2019-3-8 08:54
列方程,利用1、8腳待電位就可以了。
ID:466164 發表于 2019-3-6 20:42
放大2倍78/39=2
ID:401564 發表于 2019-3-6 19:24
這個看起來是縮小20倍的電路。。。。。。。。。。。。。
ID:96682 發表于 2019-3-6 18:29
這同是 k 級的電路放大倍數不算大
ID:10947 發表于 2019-3-6 16:49
仿真一下,也許可以知道
ID:477932 發表于 2019-3-6 16:42
也在等待高人點化
ID:362861 發表于 2019-3-6 16:33
實在被搞蒙了

小黑屋|51黑電子論壇 |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125739409;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

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