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看了7樓的回復,再認真看了一下這電路 它是一個差分輸入,差分輸出放大器,放大倍數是:2 1K電阻接是不想讓運放的輸入端電壓過高,跟那什么共模電壓差模電壓有關的 如果你看不明白,那就不看用就可以了,如果你是一定要看明白,光別人告訴你為什么是不行的,你得自己去學,模電入門簡單,你想深入的學,太難了 《運算放大器權威指南》,這本書有你要的答案 |
7358655 發表于 2019-3-6 20:42 輸入前有兩個39k的電阻,中間還有一個接地的電阻,這個是什么作用?直接用78/39可以么? |
| 列方程,利用1、8腳待電位就可以了。 |
| 放大2倍78/39=2 |
| 這個看起來是縮小20倍的電路。。。。。。。。。。。。。 |
| 這同是 k 級的電路放大倍數不算大 |
| 仿真一下,也許可以知道 |
| 也在等待高人點化 |
| 實在被搞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