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應為I2C通信,傳感器都是開漏方式與總線相連,類似P0口。 |
| 有些需要有些不需要,得看具體的型號,上拉主要是提供足夠的電平能力。有的傳感器是開漏輸出或者是開集電極輸出,就需要上拉或者下拉 |
| 也沒有一定要配置上啦下拉電阻 |
小李子鐵頭 發表于 2019-2-27 18:01 好的,謝謝 ![]() |
|
最基礎的問題還在這里問,建議你回去好好讀讀書:技術手冊+通訊協議+ 。。。 |
| 防止煩擾,當單片機I\O口負載能力不夠的時候可以提供電流。 |
| 需要3.3v電壓的負載上拉可接3.3v,需要5v電壓的負載上拉可接5v,兼顧多種需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