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fā)布時間: 2019-2-25 22:02
正文摘要:自己用的一個代碼配色方分享給大家!感覺還不錯。設(shè)置步驟: 打開KEIL安裝路徑;找到在UV4目錄下的global.prop文件,先復(fù)制一份作為備用,以便恢復(fù)配色方案;將附件中下載的global.prop文件替換UV4目錄下的global.p ... |
發(fā)表于 2019-2-28 21:43 將該文件(global.prop)第6行改為 code.page=936 即可 |
| 很好的配色方案,感謝! |
|
效果不錯,看著順眼多了。默認(rèn)的白色眼睛真的受不了 |
| 效果不錯,看著順眼多了。默認(rèn)的白色眼睛真的受不了 |
| 我也用上了,感覺比之前好太多了,尤其是晚上,非常感謝! |
|
感謝分享, 很好用!! |
| 感謝分享, 很好用!! |
| 我也來換個顏色試試,謝謝分享。 |
|
謝謝,還是黑色晚上看的舒服 |
| 用上了,非常感謝 |
謝謝樓主分享,下來試試,不知道4行不行![]() |
| 謝謝樓主分享,下來試試,不知道4行不行 |
| 謝謝分享…… |
| 破解之后代碼全部是白色的 頭文件也不會變成綠色的,這是怎么回事?有人知道嗎? |
| 拿走。作為新人來說,5黑幣是我全部的家當(dāng) |
| 支持下,順便做個標(biāo)記,下次再來下載 |
| 新手學(xué)習(xí),路過。感謝分享. |
| 謝謝:) |
| 謝謝啊 |
燦洋 發(fā)表于 2019-2-28 22:01 覺得還是白色底看的習(xí)慣,我又改回來了哈哈 |
csy1991hf 發(fā)表于 2019-2-28 21:43 在keil–edit–configuration中encoding改為chinese-GB2312 這個在復(fù)制的時候就不會亂碼了 |
| 換了之后沒法中文注釋了呀 |
| 為什么我的全是黑色(除代碼為白色),并不像樓主那樣字體有其他顏色 |
jtyhvgc 發(fā)表于 2019-2-27 22:01 不知道你的版本是什么,我自己用的是keill5 |
jtyhvgc 發(fā)表于 2019-2-27 22:01 是keil 5嗎 |
| 沒找到在UV4目錄下的global.prop文件,把這個文件復(fù)制進(jìn)去,沒一點反應(yīng)啊 |
jifengjianwu 發(fā)表于 2019-2-26 18:58 直接復(fù)制進(jìn)去就可以了,然后重新打開 |
| 沒找到在UV4目錄下的global.prop文件呀 |
截圖20190226185847.png (32.94 KB, 下載次數(shù): 189)
| 謝謝分享! |
謝謝, 還是黑色比較不吃力 ![]() |
|
哇,學(xué)習(xí)學(xué)習(xí) |
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wǎ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