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布時間: 2019-2-3 00:05
正文摘要:單片機與PC機通過RS232相連,編寫一個異步串行口通信程序,實現單片機與PC機上的串口助手之間的通信。功能實現:1、當PC機向單片機發送字符‘1’~‘8’,打開對應的8個燈;2、當PC機再次向單片機發送字符‘1’~‘8’ ... |
| Thanks for share.. |
| 為啥我這個會報錯啊 |
| Thanks for share.. |
zzq都是 發表于 2022-4-11 21:35 現代電腦都淘汰了串口,如果需要使用串口都是用USB轉串口模塊,如果你買的是TTL電平的模塊那么就不需要MAX232,如果是232電平的就需要MAX232轉換,否則一定會燒單片機.如果用的串口是電腦自帶的串口,就需要232進行邏輯電平轉換,不過現在的電腦基本上都沒有串口外接了;如果用的是USB轉TTL的串口,那就不需要用到232 |
| 不需要max232嗎? |
| 感謝大佬的分享!受用匪淺! |
| 51黑,有你更精彩!!!! |
|
學習了,謝謝前輩 |
| thanks again, my friend. |
| Great job, thanks for your sharing. |
| 謝謝分享,想下載學習學習 |
|
請問這個是可以發送命令給單片機嗎 正好需要rs232的程序,先下載下來看看。謝謝分享 |
| 不錯,值得借鑒 |
|
正好需要rs232的程序,先下載下來看看。謝謝分享 |
| 正好需要這種資料,謝謝分享 |
| 下載試試 |
| 學習一下 |
| 下選擇了學習一下 |
| 正好需要這種資料,謝謝分享 |
| 這真的是非常優秀的資料 |
|
可以下載 試一下 |
| 不錯 挺好 |
|
謝謝分享 學習一下 |
| 謝謝分享♥ |
功能挺強的,謝謝!學習一下![]() ![]() ![]() |
| 學習學習。 |
|
謝謝分享 |
| 謝謝!學習一下 |
| 能否介紹詳細一些,讓大家愉快學習,學有所獲。 |
| 學習一下 |
| 感謝,值得參考 |
功能強大的,下載參考學習一下![]() |
| 正好需要rs232的程序,先下載下來看看。謝謝分享。 |
| 請問這個是可以發送命令給單片機嗎 |
| 感謝! |
|
下載看看 |
| 不錯,值得借鑒 |
| 看起來不錯,好好學習學習 |
| 不錯,必須認真學習一下 |
| 必須好評,認真學習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