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找回密碼
 立即注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搜索

再談我對單片機編程的理解

查看數: 8309 | 評論數: 48 | 收藏 0
關燈 | 提示:支持鍵盤翻頁<-左 右->
    組圖打開中,請稍候......
發布時間: 2019-1-25 21:34

正文摘要:

要對單片機寫入程序必須要有“地址”(就是寫在哪里的問題),還要有數據(也就是程序的組成部分),還要能變化不同的地址(例如二進位的0001,0010,0011,,,)還要有數據寫入后的固定。最后寫入程序的讀出要有時 ...

回復

ID:478073 發表于 2019-2-24 18:40
海闊天空8 發表于 2019-2-24 08:38
懂不懂與我沒什么實際意義了。算精神生活的組成吧。矛盾之所以存在主要是雙方沒有“交集”,我問我的你答 ...

說白了就是為不思進取找借口,為不懂找理由!
ID:478073 發表于 2019-2-24 18:38
wc86110 發表于 2019-1-27 13:44
被樓主整成小白了

被小白套路成大白
ID:469932 發表于 2019-2-24 17:37
海闊天空8 發表于 2019-2-23 21:53
為什么不少人都把單片機神秘化了?包括寫書的!怎么就不會說明白話呢?小孩子都能玩單片機,大人們卻說不 ...

跟不下水的人談水就是扯唄
ID:469932 發表于 2019-2-24 13:02
海闊天空8 發表于 2019-2-24 08:38
懂不懂與我沒什么實際意義了。算精神生活的組成吧。矛盾之所以存在主要是雙方沒有“交集”,我問我的你答 ...

做個換顱手術不就能秒懂了么
ID:469932 發表于 2019-2-24 09:29
海闊天空8 發表于 2019-2-24 08:38
懂不懂與我沒什么實際意義了。算精神生活的組成吧。矛盾之所以存在主要是雙方沒有“交集”,我問我的你答 ...

無藥可解!無病呻吟!無理取鬧!無事生非!
ID:473159 發表于 2019-2-24 09:25
確實,樓主抱怨啥呢,做個換顱手術不就能秒懂了么
ID:460466 發表于 2019-2-24 08:38
static 發表于 2019-2-22 23:48
樓主只是感興趣,在家維修個家電,有經濟來源,單片機完全是好玩而己,勸多了也皮了。

懂不懂與我沒什么實際意義了。算精神生活的組成吧。矛盾之所以存在主要是雙方沒有“交集”,我問我的你答你的距離較遠,還會產生誤解,確有隔靴搔癢之感,,,,,,,,,,,,,

評分

參與人數 2黑幣 +12 收起 理由
春風十里吹 + 8 說的很透明了
yoxi + 4 天天蹭熱度講廢話!找.....

查看全部評分

ID:96682 發表于 2019-2-24 03:56
海闊天空8 發表于 2019-2-23 21:53
為什么不少人都把單片機神秘化了?包括寫書的!怎么就不會說明白話呢?小孩子都能玩單片機,大人們卻說不 ...

樓主抱怨啥呢,做個換顱手術不就能秒懂了么
ID:460466 發表于 2019-2-23 21:53
static 發表于 2019-2-22 23:48
樓主只是感興趣,在家維修個家電,有經濟來源,單片機完全是好玩而己,勸多了也皮了。

為什么不少人都把單片機神秘化了?包括寫書的!怎么就不會說明白話呢?小孩子都能玩單片機,大人們卻說不了明白話!?
ID:477932 發表于 2019-2-22 23:48
wushiye54 發表于 2019-2-22 19:56
兄弟,建議多看看相關的書再學單片機吧

樓主只是感興趣,在家維修個家電,有經濟來源,單片機完全是好玩而己,勸多了也皮了。
ID:280876 發表于 2019-2-22 19:56
兄弟,建議多看看相關的書再學單片機吧
ID:474670 發表于 2019-2-19 14:19
angmall 發表于 2019-1-30 07:27
沒有人之前,還有誰會說人話。

素質!言語決定層次
ID:474670 發表于 2019-2-18 23:17
這是關于二進制的好話題,續繼..................
ID:472242 發表于 2019-1-30 22:31
海闊天空8 發表于 2019-1-30 15:44
我就是想用0和1于單片機對話。在一定的各引腳設置成特定電位狀態下,向哪些引腳加上什么電位,怎么寫入0 ...

你說啊,接著說啊!你不是挺能說的嗎?你不說大家知道你是嘛 情況?你不說大家找不到你病根
ID:472268 發表于 2019-1-30 22:24
圍觀圍觀,靖彩的獨角戲!戲別停!
ID:474232 發表于 2019-1-30 22:12
本帖最后由 鉆牛尖滴劉尖尖 于 2019-1-31 05:03 編輯

努力!努力!再努力!努力........地鉆下去!
無效樓層,該帖已經被刪除
ID:429805 發表于 2019-1-30 21:05
對單片機還處在一種入門級的認識中,當你后面接觸更多的類型的單位片機,你的認識就會加深。如果認大家現在就給你定一個認識標準都 是不合理的。加油!
ID:155507 發表于 2019-1-30 16:57

因為人們不懂用機器語言0和1代碼和它(計算機)對話,所以使用了匯編語言, c語言 來編程
你要用0和1和它對話。你就要懂機器語言用0和1的代碼。
ID:460466 發表于 2019-1-30 15:44
shuisheng60 發表于 2019-1-28 21:43
下什么水了、你去看數模電路教程,單片機教程,C語言教程了么......?整天的在那里糾結對單片機的理解。

我就是想用0和1于單片機對話。在一定的各引腳設置成特定電位狀態下,向哪些引腳加上什么電位,怎么寫入0和1的問題,,,,,,,,,,
ID:460466 發表于 2019-1-30 15:40
yzwzfyz 發表于 2019-1-26 08:55
六不搭對!
計算機含單片機,是由眾多的邏輯電路構成,
邏輯電路是:對應于一組輸入就產生一組輸出(狹義 ...

我承認我對基礎知識一知半解(半解也不到),邏輯電路還有時序邏輯電路吧?好像是“對應一組輸入不一定有一組輸出”?是這個意思嗎?您下面的我一點也不懂了,,,,,,
ID:460466 發表于 2019-1-30 15:24
yzwzfyz 發表于 2019-1-26 08:55
六不搭對!
計算機含單片機,是由眾多的邏輯電路構成,
邏輯電路是:對應于一組輸入就產生一組輸出(狹義 ...

您說得太專業!還是聽不懂。謝謝,真的謝謝。
ID:460466 發表于 2019-1-30 15:11
zl2168 發表于 2019-1-30 12:04
鉆牛角尖!若你是個聰明人,鉆鉆也罷!若你不是個聰明人,就是浪費時間!

^_^,我現在有的就是時間!希望有高人把話說明白(哪跟哪接不就完了嗎?繞不完的圈子還真是浪費時間!)
ID:460466 發表于 2019-1-30 15:10
佛云 發表于 2019-1-30 09:24
曾經,我遇見一個奇人,小學都沒畢業,憑著自己對單片機的愛好執著,寫程序只用機器碼(16進制)就搞定,一般51 ...

您說的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我時間不多了,不學什么C語言了,就想用0和1(電位的H,L)對單片機的引腳進行交流,,,,,,,,
ID:460466 發表于 2019-1-30 15:07
本帖最后由 海闊天空8 于 2019-1-30 15:31 編輯
angmall 發表于 2019-1-30 07:27
沒有人之前,還有誰會說人話。

您說得沒錯!有人之后才有得人話,很多不同種類的話,C語言也差不多是這個意思,但C語言絕不是唯一的和計算機對話的語言,,,,,,,,我的辦法更直觀:就像手指著一個蘋果說“蘋果”(中文),APPLE(外文),XXXX(他國文字),,,“蘋果”也好,“APPLE”也好,“XXXX”也好都是和嘴對話(吃)的!^_^,,,,,,,,,,,
ID:111634 發表于 2019-1-30 12:04
鉆牛角尖!若你是個聰明人,鉆鉆也罷!若你不是個聰明人,就是浪費時間!
ID:466578 發表于 2019-1-30 09:24
海闊天空8 發表于 2019-1-26 16:46
“用任何語言寫的程序,最終都會被編譯平臺(如:KELL)翻譯成這樣的代碼,放入(以51為例)從0000H開始 ...

曾經,我遇見一個奇人,小學都沒畢業,憑著自己對單片機的愛好執著,寫程序只用機器碼(16進制)就搞定,一般51單片機的燒錄文件(bin文件),不用反匯編,直接在bin文件上修改代碼添加功能.看來這位兄臺想走這條路了,加油
ID:155507 發表于 2019-1-30 07:27
海闊天空8 發表于 2019-1-29 21:45
還是先有計算機呀

沒有人之前,還有誰會說人話。

評分

參與人數 1黑幣 +4 收起 理由
就你**** + 4 這也是人說的話?

查看全部評分

ID:460466 發表于 2019-1-29 21:45
angmall 發表于 2019-1-29 20:17
C語言在單片機之前是編程大型計算機的.

還是先有計算機呀
ID:155507 發表于 2019-1-29 20:17
海闊天空8 發表于 2019-1-29 18:14
C語言真不是單片機出現以后才有!那C語言在單片機之前是干什么的?

C語言在單片機之前是編程大型計算機的.

評分

參與人數 1黑幣 +35 收起 理由
jinsheng7533967 + 35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ID:460466 發表于 2019-1-29 18:14
shuisheng60 發表于 2019-1-29 17:35
接線去看模電數電。C語言真不是單片機出現以后才有!你有這功夫用在該用的地方。

C語言真不是單片機出現以后才有!那C語言在單片機之前是干什么的?
ID:472242 發表于 2019-1-29 17:35
接線去看模電數電。C語言真不是單片機出現以后才有!你有這功夫用在該用的地方。

評分

參與人數 8黑幣 +192 收起 理由
shuisheng + 35
刀刀見紅 + 10
sheng7533967 + 12
Trump1438 + 15
#include51.h + 15
Sawardeakar + 35
areyouok + 35 批評的很對!
jinsheng7533967 + 35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無效樓層,該帖已經被刪除
ID:460466 發表于 2019-1-29 08:54
shuisheng60 發表于 2019-1-28 21:43
下什么水了、你去看數模電路教程,單片機教程,C語言教程了么......?整天的在那里糾結對單片機的理解。

怎么就沒遇到一位能講明白硬件如何接線的呢!什么C語言?C語言不也是單片機出現以后才有的嗎?沒有C語言單片機就不能動了嗎?
ID:472242 發表于 2019-1-28 21:43
下什么水了、你去看數模電路教程,單片機教程,C語言教程了么......?整天的在那里糾結對單片機的理解。

評分

參與人數 4黑幣 +97 收起 理由
areyouok + 35
yoxi + 15
Sawardeakar + 35 淡定
Trump1438 + 12

查看全部評分

ID:460466 發表于 2019-1-28 19:05
yoxi 發表于 2019-1-27 18:20
同一個不想下水的人談游泳就是扯!

不對!單片機就得先下水,你們都上岸了,忘了水下了。^_^,,,,,,,,,,,
ID:473159 發表于 2019-1-27 18:20
wc86110 發表于 2019-1-27 13:44
被樓主整成小白了

同一個不想下水的人談游泳就是扯!

評分

參與人數 8黑幣 +148 收起 理由
zhengchong60 + 12
sheng7533967 + 12
鉆牛尖滴劉尖尖 + 12
站著說話不腰疼 + 12
Trump1438 + 15
shuisheng60 + 35
shuisheng + 15 贊一個!
jinsheng7533967 + 35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ID:96682 發表于 2019-1-27 13:44
海闊天空8 發表于 2019-1-27 10:53
我理解這就是用0和1與單片機對話的辦法,可是我不懂:

被樓主整成小白了

小黑屋|51黑電子論壇 |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125739409;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

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