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布時間: 2019-1-25 21:34
正文摘要:要對單片機寫入程序必須要有“地址”(就是寫在哪里的問題),還要有數據(也就是程序的組成部分),還要能變化不同的地址(例如二進位的0001,0010,0011,,,)還要有數據寫入后的固定。最后寫入程序的讀出要有時 ... |
海闊天空8 發表于 2019-2-24 08:38 說白了就是為不思進取找借口,為不懂找理由! |
wc86110 發表于 2019-1-27 13:44 被小白套路成大白 |
海闊天空8 發表于 2019-2-23 21:53 跟不下水的人談水就是扯唄 |
海闊天空8 發表于 2019-2-24 08:38 做個換顱手術不就能秒懂了么 |
海闊天空8 發表于 2019-2-24 08:38 無藥可解!無病呻吟!無理取鬧!無事生非! |
| 確實,樓主抱怨啥呢,做個換顱手術不就能秒懂了么 |
海闊天空8 發表于 2019-2-23 21:53 樓主抱怨啥呢,做個換顱手術不就能秒懂了么 ![]() |
static 發表于 2019-2-22 23:48 為什么不少人都把單片機神秘化了?包括寫書的!怎么就不會說明白話呢?小孩子都能玩單片機,大人們卻說不了明白話!? |
wushiye54 發表于 2019-2-22 19:56 樓主只是感興趣,在家維修個家電,有經濟來源,單片機完全是好玩而己,勸多了也皮了。 |
| 兄弟,建議多看看相關的書再學單片機吧 |
angmall 發表于 2019-1-30 07:27 素質!言語決定層次 |
| 這是關于二進制的好話題,續繼.................. |
海闊天空8 發表于 2019-1-30 15:44 你說啊,接著說啊!你不是挺能說的嗎?你不說大家知道你是嘛 情況?你不說大家找不到你病根 |
| 圍觀圍觀,靖彩的獨角戲!戲別停! |
|
本帖最后由 鉆牛尖滴劉尖尖 于 2019-1-31 05:03 編輯 努力!努力!再努力!努力........地鉆下去! |
| 對單片機還處在一種入門級的認識中,當你后面接觸更多的類型的單位片機,你的認識就會加深。如果認大家現在就給你定一個認識標準都 是不合理的。加油! |
|
因為人們不懂用機器語言0和1代碼和它(計算機)對話,所以使用了匯編語言, c語言 來編程 你要用0和1和它對話。你就要懂機器語言用0和1的代碼。 |
shuisheng60 發表于 2019-1-28 21:43 我就是想用0和1于單片機對話。在一定的各引腳設置成特定電位狀態下,向哪些引腳加上什么電位,怎么寫入0和1的問題,,,,,,,,,, |
yzwzfyz 發表于 2019-1-26 08:55 我承認我對基礎知識一知半解(半解也不到),邏輯電路還有時序邏輯電路吧?好像是“對應一組輸入不一定有一組輸出”?是這個意思嗎?您下面的我一點也不懂了,,,,,, |
yzwzfyz 發表于 2019-1-26 08:55 您說得太專業!還是聽不懂。謝謝,真的謝謝。 |
zl2168 發表于 2019-1-30 12:04 ^_^,我現在有的就是時間!希望有高人把話說明白(哪跟哪接不就完了嗎?繞不完的圈子還真是浪費時間!) |
佛云 發表于 2019-1-30 09:24 您說的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我時間不多了,不學什么C語言了,就想用0和1(電位的H,L)對單片機的引腳進行交流,,,,,,,, |
本帖最后由 海闊天空8 于 2019-1-30 15:31 編輯 angmall 發表于 2019-1-30 07:27 您說得沒錯!有人之后才有得人話,很多不同種類的話,C語言也差不多是這個意思,但C語言絕不是唯一的和計算機對話的語言,,,,,,,,我的辦法更直觀:就像手指著一個蘋果說“蘋果”(中文),APPLE(外文),XXXX(他國文字),,,“蘋果”也好,“APPLE”也好,“XXXX”也好都是和嘴對話(吃)的!^_^,,,,,,,,,,, |
| 鉆牛角尖!若你是個聰明人,鉆鉆也罷!若你不是個聰明人,就是浪費時間! |
海闊天空8 發表于 2019-1-26 16:46 曾經,我遇見一個奇人,小學都沒畢業,憑著自己對單片機的愛好執著,寫程序只用機器碼(16進制)就搞定,一般51單片機的燒錄文件(bin文件),不用反匯編,直接在bin文件上修改代碼添加功能.看來這位兄臺想走這條路了,加油 |
angmall 發表于 2019-1-29 20:17 還是先有計算機呀 |
海闊天空8 發表于 2019-1-29 18:14 C語言在單片機之前是編程大型計算機的. |
| 參與人數 1 | 黑幣 +35 | 收起 理由 |
|---|---|---|
|
| + 35 | 很給力! |
shuisheng60 發表于 2019-1-29 17:35 C語言真不是單片機出現以后才有!那C語言在單片機之前是干什么的? |
| 接線去看模電數電。C語言真不是單片機出現以后才有!你有這功夫用在該用的地方。 |
| 參與人數 8 | 黑幣 +192 | 收起 理由 |
|---|---|---|
|
| + 35 | |
|
| + 10 | |
|
| + 12 | |
|
| + 15 | |
|
| + 15 | |
|
| + 35 | |
|
| + 35 | 批評的很對! |
|
| + 35 | 很給力! |
shuisheng60 發表于 2019-1-28 21:43 怎么就沒遇到一位能講明白硬件如何接線的呢!什么C語言?C語言不也是單片機出現以后才有的嗎?沒有C語言單片機就不能動了嗎? |
yoxi 發表于 2019-1-27 18:20 不對!單片機就得先下水,你們都上岸了,忘了水下了。^_^,,,,,,,,,,, |
wc86110 發表于 2019-1-27 13:44 同一個不想下水的人談游泳就是扯! |
| 參與人數 8 | 黑幣 +148 | 收起 理由 |
|---|---|---|
|
| + 12 | |
|
| + 12 | |
|
| + 12 | |
|
| + 12 | |
|
| + 15 | |
|
| + 35 | |
|
| + 15 | 贊一個! |
|
| + 35 | 很給力! |
海闊天空8 發表于 2019-1-27 10:53 被樓主整成小白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