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找回密碼
 立即注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搜索

STC單片機自制貼片元件拆焊臺MAX6675控溫程序

查看數: 12692 | 評論數: 23 | 收藏 21
關燈 | 提示:支持鍵盤翻頁<-左 右->
    組圖打開中,請稍候......
發布時間: 2019-1-2 21:52

正文摘要:

因維修點小東西,自己做了個24V單片機拆焊臺,能拆貼片元件和更換LED小燈,我主要就是這個燈和貼片電阻不好拆,才自制的,很好用。一個24vX4.5A電源,2個12v電熱管串起來,TB有2塊錢吧,3D打印機用,一個鋁合金散熱 ...

回復

ID:245629 發表于 2023-7-4 16:19
請問溫度誤差大嗎?設置好一個溫度當達到這個溫度時停止加熱,溫度低于多少又開始加熱?這個溫差可以在軟件哪里調整嗎?
ID:419034 發表于 2022-1-30 09:36
好用就行 又不做產品  自己用還是考慮精度 穩
無效樓層,該帖已經被刪除
無效樓層,該帖已經被刪除
ID:712493 發表于 2021-8-29 09:14

好用就行 又不做產品  自己用還是考慮精度 穩定
ID:138956 發表于 2021-6-3 10:38
MAX6675有些貴
ID:64825 發表于 2020-10-14 20:05
不上PID,溫度會不會波動厲害?
ID:414556 發表于 2020-10-8 15:45
底下最好墊塊小瓷磚,不然燒桌子
ID:826022 發表于 2020-10-6 02:45
標記一下,一直想著用什么來做發熱元件的.這個發熱管不錯,夠便宜.
無效樓層,該帖已經被刪除
ID:821940 發表于 2020-9-30 10:43
最近也想做一個拆焊臺,打算抄一個用用,學習了
無效樓層,該帖已經被刪除
ID:813473 發表于 2020-8-12 11:31
很好的學習貼,有時間一定好好學習
ID:813313 發表于 2020-8-11 19:05
有時間學習一下樓主的思路,謝謝分享!
無效樓層,該帖已經被刪除
ID:288930 發表于 2020-8-11 11:59
功能太多了也沒用,有時間學習一下樓主的思路,謝謝分享!
ID:744744 發表于 2020-6-22 20:20
這個還是很實用,拆鋁基板最好用
ID:695384 發表于 2020-6-22 15:29
ls0899 發表于 2019-1-3 08:30
請問感溫用什么元件18b20達不到195度?? 熱電偶??

【MAX31855關鍵特性】
冷端補償
14位、0.25°C分辨率
轉換器的溫度分辨率為0.25°C,
溫度讀數為-270°C 至+1800°C,
對于K型熱電偶,在-200°C至+700°C溫度范圍內,保持±2°C精度。
提供K、J、N、T和E型熱電偶器件版本
簡單的SPI兼容接口(只讀)
檢測熱電偶對GND或VCC短路
檢測熱電偶開路
應用
電器設備
汽車
HVAC
工業
ID:695384 發表于 2020-6-22 15:28
ls0899 發表于 2019-1-3 08:30
請問感溫用什么元件18b20達不到195度?? 熱電偶??

【DS18B20關鍵特性】
獨特的1-Wire®接口僅占用一個通信端口
內置溫度傳感器和EEPROM減少外部元件數量
測量溫度范圍:-55°C至+125°C (-67°F至+257°F)
-10°C至+85°C溫度范圍內測量精度為±0.5°C
9位至12位可編程分辨率
無需外部元件
寄生供電模式下只需要2個操作引腳(DQ和GND)
多點通信簡化分布式溫度測量
每個器件具有唯一的64位序列號,存儲在器件ROM內
用戶可靈活定義溫度報警門限,通過報警搜索指令找到溫度超出門限的器件
提供8引腳SO(150 mils)、8引腳μSOP、3引腳TO-92封裝
ID:29594 發表于 2020-5-21 08:42
嗯,正好有相似的應用,學習一下lz的思路和程序。謝謝
ID:358930 發表于 2019-1-3 20:59
ls0899 發表于 2019-1-3 08:30
請問感溫用什么元件18b20達不到195度?? 熱電偶??

感溫用MAX6675熱電偶,幾百度沒問題了。
ID:36525 發表于 2019-1-3 08:30
請問感溫用什么元件18b20達不到195度?? 熱電偶??
ID:358930 發表于 2019-1-2 22:04
本來做的2個加熱管并聯用12V電源,電流10A太大線路發熱,才改24V現在才3.1A左右。開始想做220V的,加熱管也有,但不安全,我們又不是天天用,不用考慮節能的,安全最重要,我電烙鐵都是自制12.6V鋰電池的,調壓是0-24V,很安全,T12那種進口頭子,9V正常焊接,15V能燒的像電熱絲一樣紅,秒殺了無數人。6個18650舊電池用2個小時沒問題,改天也發一下。

小黑屋|51黑電子論壇 |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125739409;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

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