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布時間: 2018-12-30 13:46
正文摘要:我想知道論壇里萬年歷的仿真,為什么我仿真出來時鐘是正確顯示的,但lcd不顯示???自己按著畫再用附件里的程序仿真也是一樣,如圖,是我哪里出了問題么(救救小白 |
| 用仿真試試 |
于三三 發表于 2018-12-31 12:53 我也是,hex可以,但是編譯不行,然而仿真能成什么情況??? |
| 老哥有沒.C代碼文件,我從論壇里下了一個,hex文件可以用,但是。c文件不能編譯,現在急需。c文件 |
jinsheng7533967 發表于 2018-12-30 19:44 因為我這有1602和12864兩塊,兩種一起參考了。已經能成功仿真了,之前是方式不對這樣子 |
|
你對LCD了解嗎?你上面的圖是LCD1602,是字符型液晶,下面是LCD12864,是點陣型液晶。你看看你到底要用哪個來顯示?或者你將代碼放上來大家看看就知道 |
| 參與人數 1 | 黑幣 +15 | 收起 理由 |
|---|---|---|
|
| + 15 |
| 一個是版本問題,一個是仿真方式不對,真的蠢( |
| 自己找到答案了(小白式哭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