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多謝樓主創意,非常適合新手 |
| 我是用4平方銅線+1塊木板+2支鱷魚夾做的一個焊臺夾具 |
| 很有創意,樓主腦洞開得很好 |
| 謝謝分享!!! |
很有創意。以前自己也這樣,但總出問題,還不好處理。后來就做pcb板,熱轉印加腐蝕,效果很好,就是一次性投入要稍高一些,但是出問題少,學習了很多知識,還比較美觀,很有成就感![]() |
| 有創意,很好。材料取得容易, 多謝樓主的創意。 |
| 思路很好,我一直在找好用的。 |
| 熟料的不好吧!我覺得換個鐵夾子更好 |
| 高手在民間哪!夾子夠力不? |
|
好好看下,謝謝分享 |
| 創意不錯 |
不錯有動手能力! |
簡單粗暴又實用!![]() |
材料取得容易, 有機會做1個來用用, 多謝樓主的創意![]() |
| 有創意,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