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這個速度沒有變化啊,只是正反轉了 |
| 頻率多少,能不能驅動高頻變壓器,同時可以功率調節 |
|
謝謝大佬的分享!多多學習.. |
木土衛康123 發表于 2019-7-29 20:18 應該都在中斷中控制了 |
| 好!向大佬學習了 |
| 為什么我的都不動啊 |
| 正好需要搞這個,贊 |
愛吃魚的人 發表于 2019-10-28 16:30 哥哥,咋實現調速呀 ![]() |
| 謝謝,大佬的無私分享,正在找PWM控制程序呢, |
SLfass 發表于 2019-4-9 17:04 18650就行 |
| 看了 樓主的代碼有點迷茫 請教一下現在是5S 那如果500秒需要改動哪里 時間怎么計算 |
| 很有用的應用!學習了! |
shanj4 發表于 2020-3-22 19:36 大佬你好吖,我剛注冊,有一部分調試不出來,可不可以分享一下吖~謝謝你咯! |
| pc13沒有接線 |
| 終于知道為什么不能調速啦,PWM波需要在程序中修改 |
| 為什么速度沒有變化呢 |
|
挺好 |
| 這個速度沒有變化啊 |
| 樓主辛苦,漲知識了 |
| 好資料 謝謝大師分享 |
|
謝謝你的無私奉獻 老哥加油 |
| PWM不就是利用高電平調節占空比嗎 |
謝謝分享,很幫的應用!學習了!![]() |
|
很感謝,目前正在學習 |
|
請問main函數中while(1)中怎么沒有控制程序呢? |
| 你好 想請問一下 減速電機的電壓最大是多少 |
| 學習學習 |
學習學習 厲害![]() ![]() |
| 謝謝大佬 |
| 謝謝分享 |
| 電池是什么型號的啊? |
| 嘿嘿 ,,,這些硬件手上都有,改天學著玩玩 |
| 向大佬學習了 |
| 謝謝大佬 |
| 大佬好厲害啊 |
| 謝謝大佬的分享!多多學習 |
|
謝謝分享,很幫的應用!學習了!但是程序還是有問題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