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找回密碼
 立即注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搜索

運放差分衰減電路問題

查看數: 8706 | 評論數: 2 | 收藏 0
關燈 | 提示:支持鍵盤翻頁<-左 右->
    組圖打開中,請稍候......
發布時間: 2018-11-23 11:38

正文摘要:

我想用運放做一個電壓衰減的電路,用于測量0~48V直流信號,附件是初步的電路圖,但在調試時不能解決工頻干擾問題,請問各位大神電路中是否有什么問題,如何改進,謝謝! 或者是否有好方法測試0~48V直流電壓信號,但 ...

回復

ID:432085 發表于 2018-11-23 21:31
因為是0-48V的直流信號,沒必要用差分運放,也不要用高速運放。原因1、電壓比較大,干擾信號基本都是mv級別的。2、因為是直流信號所以不要用差分和高速高帶寬運放。
解決方法:先用電阻分壓,然后用高精度低漂移運放做個有源低通濾波器。然后在加個運放做緩沖送給AD采樣就可以了。

評分

參與人數 1黑幣 +8 收起 理由
xlyuan + 8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ID:401564 發表于 2018-11-23 18:41
這種電路實際上有點問題的,正常來說,輸入的電壓是不能超過1/2VCC的,也就是說,你想讓放大器正常的運行的話,3腳的電壓是不能大于2.5V的,這樣的話,差分放大的輸出才是正常的,不然的話,是不會正常的。
不知道你要測試 的信號是什么信號,0-48V,電阻分壓不就可以了嗎?

小黑屋|51黑電子論壇 |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125739409;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

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