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找回密碼
 立即注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搜索

求助大神,這個單片機驅動蜂鳴器唱歌程序為什么不能發聲音?

查看數: 2917 | 評論數: 3 | 收藏 0
關燈 | 提示:支持鍵盤翻頁<-左 右->
    組圖打開中,請稍候......
發布時間: 2018-11-4 18:23

正文摘要:

#include <reg52.h> #define uchar unsigned char #define uint  unsigned int sbit key1=P3^2;//按key1可切換下一曲 sbit key2=P3^3;//按key2可切換上一曲 sbit speaker=P3^7;//揚聲器輸出 ...

回復

ID:319023 發表于 2018-11-5 09:47
是要看硬件的,軟硬件聯調才行。
ID:164602 發表于 2018-11-5 08:08
你知道蜂鳴器發聲音需要多少電流嗎?你知道單片機IO口的電流有多大嗎?中學物理(怕你大學不學物理,所以只說中學物理)上講過的功率你還記得嗎?呵呵
給你一個電路看看,想想吧。單片機不僅僅只玩程序,還要玩硬件的,沒有基本知識,沒法玩哦。


三極管在這里就是為了放大電流,讓蜂鳴器工作的。
ID:413605 發表于 2018-11-4 23:19
看你是有源的,還是無源的,有源的只需要提供電壓就能發聲,無源的除了提供電壓外還要一定頻率的脈沖才行。

小黑屋|51黑電子論壇 |51黑電子論壇6群 QQ 管理員QQ:125739409;技術交流QQ群281945664

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