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fā)布時間: 2018-10-14 08:34
正文摘要:手頭有十幾年前學(xué)單片機的89c2051和板子,適配座丟了,無法編程使用。用洞洞板做個編程器,廢物利用再玩一陣。 1.找資料。 2.用洞洞板設(shè)計軟件設(shè)計。 3.組裝。 4.調(diào)試。 制作過程。 1.要分單元調(diào)試。升壓 ... |
zmc419 發(fā)表于 2018-10-14 08:38 系欸謝謝謝謝 |
下載學(xué)習并使用![]() |
| 感謝大佬分享,收藏了 |
| 謝謝分享 學(xué)習一下 |
|
洞洞板軟件4.0,不可解壓,提示不正常RAR4存檔。 什么意思? |
| 洞洞板截圖上VPP用R5接地是做什么的?沒理解 |
| 洞洞板截圖上VPP用R5接地有什么用? |
| 謝謝樓主分享,感謝 |
| 洞洞板軟件不錯 |
longwu4886 發(fā)表于 2023-12-9 09:05 直接用不行,可參考原理圖重新設(shè)計就行了。 |
| 可以燒錄AT89C52嗎? |
raymondau 發(fā)表于 2023-11-19 13:41 對,VCC GND供電 TX RX通訊 |
| 看樓主的洞洞板沒畫完整,你是用CH340轉(zhuǎn)串口線接VCC、RXD、TXD和GND四個接口的嗎? |
zmc419 發(fā)表于 2018-10-14 08:38 謝謝樓主經(jīng)驗,我手上也有不少這芯片 |
zmc419 發(fā)表于 2018-10-14 08:38 好貼,此帖必火,把手頭上的一個2051用起來 |
| 很不錯の,可以燒寫2051的芯片了 |
| 正需要那,下載下載來看看好用不,感謝樓主分享 |
很不錯の,可以燒寫2051的芯片了![]() |
| 軟件不錯,經(jīng)常用洞洞板玩電子 |
看起來不錯,不用下次不用手畫了![]() |
| 不錯,值得學(xué)習。51hei有你更精彩! |
| 好,非常好,貼別好 |
| 感謝 特別適合我等業(yè)余電子愛好者 |
| 感謝樓主的無私奉獻 |
| 試一下,不行再買成品 |
|
好資源 謝謝分享 |
| 洞洞板設(shè)計軟件,下來試試,看起來很不錯喔, |
| 謝謝了,正需要,下載保存了。 |
|
學(xué)習學(xué)習 |
| 下載一個洞洞板軟件,謝謝了! |
| 不錯,找好了好久的資料 |
有心插花花木蘭 發(fā)表于 2019-6-22 16:07 protel,proteus |
nemon 發(fā)表于 2019-9-23 11:55 監(jiān)控程序,燒到監(jiān)控芯片中。 |
| 學(xué)習學(xué)習 |
51黑論壇_自制51編程器資料.rar
(1.66 MB, 下載次數(shù): 30)
請問下,這里面的E51Pro.hex,是源碼編譯的嗎? |
zmc419 發(fā)表于 2018-10-14 08:38 好東西,謝謝分享!正是需要的東西。 |
有心插花花木蘭 發(fā)表于 2019-6-22 16:07 有原理圖設(shè)計軟件。自己設(shè)計原理圖只要將元件按要求聯(lián)線即可。但怎么聯(lián)要求熟悉模數(shù)電路。 |
| 請問原理圖是自己設(shè)計的嗎?我們一般畫板子都是網(wǎng)上扒的資源畫板子。我想知道怎么設(shè)計原理圖 |
| 謝謝樓主分享,感謝 |
| 謝謝樓主分享 |
Powered by 單片機教程網(wǎ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