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布時間: 2018-10-3 21:41
正文摘要:基于STM32驅動OLED屏顯示三級菜單界面框架搭建 個人總結的一些經驗,寫的不好勿噴。 硬件要求 (1)處理器:STM32F103系列。 (2)OLED屏,SPI或IIC接口都可以。 (3)按鍵,用于控制界面的切換。 一個基本的 ... |
| 多謝分享,下載下來學習一下。 |
| 資料不錯,DIY小玩意正好用得上 |
| 看上去挺好的,完整工程,程序段全! |
| 感謝樓主的分享,很實用 |
| 問個問題,代碼里面的#define Page(ARE) (ARE/2+1)這個是干啥的呢,跳轉過去找不到相關的 |
| 不錯的貼子 |
|
下載之后怎么編譯? |
| 樓主的范例不錯。學習了 |
| 雖然我暫不需要,但看了下回復,好多人說解說的很好,所以先留個言作個MARK,日后有需要再來學習學習,感謝樓主分享 |
| 在讀完代碼以后專程回來回復!不錯的資源,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 |
| 學習12864,感謝樓主的分享,希望能學會 |
| 日常學習 |
| 學習了,我也試試 |
| 這個資料相當給力,多謝分享! |
| 能給我發下代碼嗎?1342732985@qq.com |
|
有代碼嗎? |
| 這個三級菜單寫的好,說明很詳細.值得學習 |
| 請問2.8寸彩屏能使用嗎 |
| 學習了謝謝!!! |
| 真的非常好啊,感謝樓主 |
| 學習一下,感謝樓主分享。 |
| 厲害了 學習下怎么寫的 |
| 這就是算法嗎?希望多一些這樣的教程 |
| 很棒!謝謝分享! |
| 我記得下載了 |
| 最近正在學習OLED,感謝樓主的分享👌 |
| 你好,我最近有一個項目,需要用到stm32 oled屏顯示菜單界面的框架,但是不理解框架架構關系,方便加我Q溝通探討下嗎? |
| 學習了 |
| 謝謝分享 |
| 先收藏,感覺肯定會有一天能用上! |
| 學習一下 |
| 學習學習 |
| 正好學習OLED,謝謝樓主資料分享 |
|
請問是要外接搖桿按鍵嗎,具體要怎么做呢 |
| 頗有收獲,謝了。 |
| great,學習 |
|
額,那個mini版燒進去程序屏就黑了,咋啥都沒有,是不是燒了 啊 |
| 怎么我用IIC模式沒顯示,是不是我哪沒配置好? |
| 看著非常不錯 |
| 能發一下代碼嗎1813298696@qq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