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布時間: 2018-8-23 21:46
正文摘要:如題,今天試了AS608指紋模塊,看了資料,看了代碼,連線也是照著模塊鏈接的,用上位機軟件測試過,完全可以使用,但是燒了stm32戰艦的例程并按照說明連接的電路,握手時檢測不到該模塊,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覺得代 ... |
|
我也遇到類似問題,用ttl轉USB接到電腦上用推薦軟件連接正常,連到樹莓派gpio上用c編了一個測試程序,往串口上發數據,就是接收不到應答。不知道如何解決 |
| 我經常有這種問題了,波特率,rxtx的問題,線路通不通,電壓夠不夠,得一個一個排查的。 |
| 樓主和你同問題,可更改了波特率仍然不能握手,怎么辦 |
| 樓主,我用mini板顯示Font error,有解決的方法嗎? |
| 樓主你就改了一個波特率嗎 |
| 我看網上給的例程的連接方式分為三種,例程實驗演示模式、上位機USB模式、上位機串口測試,請問這三個有什么區別呢?我要是正常使用應該用哪種模式呢? |
| 樓主好 請問我要是想連接多個as608同時工作該如何鏈接呢 |
armboy 發表于 2018-8-24 10:33 我手頭沒有萬用表,不過指紋模塊發出正常工作的藍光,供電應該沒問題 Tx和Rx是我反復確定的應該不錯,并且我把Tx與Rx反接試了一下還是不行 我看了串口助手,沒有接收到什么信息,始終卡在握手不成功,未檢測到模塊 |
|
1, 檢查指紋識別模塊的供電,萬用表測量看電壓是不是正確 2, 檢查TX和RX是不是反了,TX,RX這樣的表述很容易因為主從考慮的不同兒搞反。 3, 使用一個USB轉串口工具看STM32的板子有沒有發出控制數據 |
| 參與人數 1 | 黑幣 +7 | 收起 理由 |
|---|---|---|
|
| + 7 | 贊一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