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_G_G 發表于 2021-7-8 00:38 很好的學習環境啊 |
| 你這個system_time是全局變量嗎?在上面的代碼找不到定義處 |
liuhailan5757 發表于 2020-6-29 09:05 雖然過了一年多了,但我不是忍不住要說說 "一個程序里只要用到了delay(),這個程序就是適合玩玩,做不了產品的。真正的程序里一般不會用到delay()的。 " 真正的有經驗的單片機工程師是不會說這種話的, 我雖然才學C語言幾天,但我手頭上有公司以前留下的檔案,產品是出口德國的,已經穩定量產的程序,看了你這話我特意的去看一下,delay()是有很多的 |
| kankan,xiexie~ |
| 登錄只為點贊,謝謝 |
liuhailan5757 發表于 2020-6-29 09:05 寫入1602屏幕的時候,不用delay怎么辦 延時幾us也要定時器嗎 |
| 一個程序里只要用到了delay(),這個程序就是適合玩玩,做不了產品的。真正的程序里一般不會用到delay()的。 |
|
while(time2<t) { time2=system_time-time1; } 你這里還是死等10ms中斷一次呀,,,還是逃不出delay或者while的魔爪,,哈哈,, |
| 還沒有試用此程序,單就按鍵程序來說挺好的!思路很清晰! |
| 可以是可以,但是,跟組合按鍵有沖突嗎 |